茗襄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休假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休假

Cp比较多

大概就是...双花,喻黄,林方,周江,方王,(伪)叶王,昊翔,卢刘,韩张,于远,于郑,杜柔...

 欢乐向

ooc

【职业选手交流群(官群)】

【霸图】百花缭乱:嘿嘿嘿!同志们!休假怎么样啊?我看我们队长和副队去非洲玩的可开心了!

十分钟后...

【霸图】百花缭乱:喂?人都去哪了?不会都去非洲了吧?

又过了十分钟...

【霸图】百花缭乱:卧槽,你们?

【兴欣】君莫笑:这家伙不会是个傻子吧?

【霸图】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

【兴欣】君莫笑:你抬头看看群名...

【霸图】百花缭乱:....这是官群?!

【兴欣】君莫笑:呵呵...【叶神嘲讽.JPG】

【霸图】百花缭乱:叶修,你们这就不厚道了,竟然不在水群提醒我一下?

【兴欣】君莫笑:群里都炸开花了,都找不到你,我估计你绝对是把水群当官群屏蔽了。

【兴欣】君莫笑:哎,你说老韩和老张怎么就这么舍得把你单独放出来?现在JPG的图片对你来说段位太低,应该配这个【叶神花枝招展式嘲讽.GIF】

【霸图】百花缭乱:滚滚滚!看老子不揍你的!

【兴欣】君莫笑:你来呀~飞机票我们兴欣不负责!【叶神抽烟.JPG】

【兴欣】君莫笑:不对,应该是...【叶神疯狂吸烟.GIF】

【霸图】百花缭乱:你!大孙!!有个不要脸的欺负我!!!【大孙你在哪.GIF】

【义斩】再睡一夏:乐乐别闹,晚上见面请你吃冰棍【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霸图】百花缭乱:大孙...QAQ(蹭蹭)

【霸图】百花缭乱:不行大孙!我要GIF的!

【义斩】再睡一夏:乖,别和他一般见识【双花限定亲亲抱抱举高高.GIF】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真是瞎了眼了!张佳乐竟然公然在群里撒娇!他还无理取闹了!我都能感觉到恋爱的酸臭味!我的妈呀!队长队长快来看!张佳乐张佳乐他撒娇了!!@我亲亲爱爱的队长

【霸图】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叫嫉妒!

【雷霆】鸾辂音尘:哇...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晚上请你吃冰棍吗,姐妹们快来看!@职业联盟女子军

【兴欣】君莫笑:温馨提示,前方一大波腐女正在接近....

【兴欣】沐雨橙风:吃♂冰♂棍

【兴欣】寒烟柔:吃♂冰♂棍

【烟雨】风城烟雨:吃♂冰♂棍

【雷霆】鸾辂音尘:啧啧啧,姐妹们,我们又有素材了,题目就叫——繁花血景半夜见面竟然吃冰棍,原因竟然是...

【兴欣】迎风布阵:小戴,文学功底可嘉,UC需要你!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你不也是经常撒娇吗@我的亲亲副队

【兴欣】君莫笑:这手速感人...难怪要互相AT对方,等喻文州回复,这群早就刷好几页了,黄少天上哪找去【心痛.GIF】

【蓝雨】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你脸呢?脸呢?!卧槽我都忘了你没脸,我就愿意和队长AT来AT去的,这叫情趣你懂不懂!我就知道你不懂~算了算了不和你说了,我要和队长享受二人午餐了~弧了弧了。

【烟雨】风城烟雨:这俩也是绝配了,一个嘴快一个手慢,哎?算不算互补呀!

【雷霆】鸾辂音尘:云秀姐这个想法很好!【认真记录.JPG】

【兴欣】迎风布阵:不是我说你们这些妹子,一天天观察他们不累吗?按理来说你们这个年龄不是应该化化妆谈谈恋爱想想人生考考驾驶证吗?

【烟雨】风城烟雨:你们这都不懂?也对...再怎么说你们也不是妹子...

【雷霆】鸾辂音尘:这么说吧,观察你们是我们的副业,就像你们除了荣耀外,热爱的副业一样,我们的副业就是观察你们,然后用我们的双手给粉丝发福利!多么神圣的职业!

【兴欣】寒烟柔:而且这是一种副业,相当于工作,和感情线没有冲突。

【兴欣】沐雨橙风:再说,我们又不是没对象╮(╯▽╰)╭

【烟雨】风城烟雨:再说我和沐沐在一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雷霆】鸾辂音尘:再说我和队长在一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轮回】吴霜钩月:女神女神!那你有没有对象啊?【期待.JPG】

【兴欣】寒烟柔:没。

【轮回】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这么这么好!女神!你看看我看看我!【给你小心心要不啦.JPG】

【兴欣】寒烟柔:小窗说。【收下小心心.GIF】

【兴欣】君莫笑:越来越不懂你们这些成了年的妹子...唐柔,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被轮回这小子攻略了?杜明你小子先给哥站住,你家其他人呢?

【轮回】吴霜钩月:孙翔出去找日天了,队长和副队长在宿舍不知道干什么,方太后回家陪老婆了,哎呀叶神我着急,先不跟你说啊,弧了。

【轮回】残忍静默:杜明这小子,今天副队不做饭,我看你饿,主动要请你小子吃饭,你竟然拒绝我,我还诧异呢,原来脱团了啊?

【轮回】云山乱:心疼一下楼上,顺便大佬我也饿了,不如咱俩约一下?

【轮回】残忍静默:别恶心人,谁和你约!我只是想吃饭而已,我一个人去,别跟过来啊。

【轮回】云山乱:那大佬你一个人多寂寞啊,放心我请你。

【轮回】残忍静默:emmmm...那好,宿舍门口等我啊。

【兴欣】沐雨橙风:我没想到你们轮回还有三角恋?【不可思议.JPG】

【雷霆】鸾辂音尘:吴启暗恋杜明...

【烟雨】风城烟雨:杜明是个直男...

【兴欣】沐雨橙风:然后吕泊远追求吴启?

【雷霆】鸾辂音尘:哎,爱上直男不是你的错,是这个世界的错,不如吴启小哥哥我帮你写个文,结局就让你成功掰直杜明,然后把他上了怎么样!

【兴欣】沐雨橙风:小戴,这种文还是问问唐柔的想法吧。

【兴欣】寒烟柔:我没意见,顺便小戴,我想让你把我的戏份加进去,我要日了杜明。

【兴欣】迎风布阵:哇塞,唐柔妹子你好有想法,不愧是咱们兴欣的人!

【轮回】残忍静默:这...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顺便杜明,你的女神这么强悍,真是辛苦你了...

【轮回】吴霜钩月:女神还是那么的帅...(¯﹃¯)

【轮回】云山乱:吴启,你就歇歇吧,这痴汉看女神,怎么看都顺眼,真给轮回丢脸,走走走去吃饭。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我说我就弧了一会,和队长去吃了个饭,你们怎么就说了这么多?要我说你们这些妹子啊,尤其是你小戴,你可是联盟为数不多的异性恋!你应该是纯洁的啊!你为什么还要写那些...那些...【一时语噻.JPG】

【霸图】百花缭乱:能让黄少天语塞,小戴你是写了什么让黄少天知道了?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说的也是我的疑问呢:)【抱住旁边的少天,揉揉】

【兴欣】君莫笑:不得不说,虽然我懒得看她们写的,但是从她们的日常言行举止来看...一定很猥琐,十个方锐那么猥琐,是不是啊点心大大。@兴欣の猥琐点心。

【兴欣】海无量: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本来我和林大大好好的吃东西呢,非要叫我干什么!还有你那个备注什么鬼?!

【霸图】冷暗雷:锐锐别激动,你看你都噎到了,喝点可乐压压,先别打字了。【林大大式温柔.GIF】

【蓝雨】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说你俩够了啊!看样子你俩就是面对面坐着呢,非要打字出来让我们看干什么?不如搞个视频直播怎么样?

【兴欣】海无量:呦,黄少天你和你队长估计也在一起呢吧,刚才不也聊得不亦乐乎么?

【蓝雨】夜雨声烦:对啊,告诉你哦,我现在就在队长的屋子里!

【兴欣】海无量:切,在屋子里怎么了,告诉你哦,我就在老林的旁边,距离不到1cm~

【蓝雨】夜雨声烦:我现在在队长的腿上!

【兴欣】海无量:我现在就在老林的怀里!

【蓝雨】夜雨声烦:我马上就让队长吻我!

【兴欣】海无量:我马上就让老林上我!

【兴欣】君莫笑:.........

【兴欣】迎风布阵:.........

【兴欣】昧光:..........

【兴欣】小手冰凉:.........

【兴欣】毁人不倦:..........

【兴欣】一寸灰:..........

【兴欣】海无量:.........................................

【兴欣】包子入侵:哎?老大你们怎么了?

【霸图】冷暗雷: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这就惩罚一下这个小鬼,弧了。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方锐你行你行,算我输了我输了【社会社会.JPG】

【蓝雨】夜雨声烦:顺便你家老林的怀抱绝对没有我家队长的宽广,我家队长的怀抱可是像波涛那样的汹涌~那样的温暖~【一脸幸福.JPG】

【轮回】一枪穿云:???埋胸...黄...?

【蓝雨】夜雨声烦:哎?周泽楷你才出来啊,你说什么我看不懂?你是说我埋队长的胸黄?卧槽!我埋我自己队长的胸管你什么事!我俩合法夫夫!怎么就黄了怎么就黄了!你说你说你说!

【轮回】一枪穿云:我...是...

【蓝雨】夜雨声烦:你说了是是不是!你是不是说了是!你还真是这个意思啊!卧槽卧槽周泽楷周泽楷PKPKPKPKPK!!!!我这就创房间!PKPKPK!

【蓝雨】索克萨尔::)姑娘们,我推荐你们写篇文名字就叫——林敬言你最好为方锐的脑子少操点心,多♂操点心。@联盟四大腐女

【烟雨】风城烟雨:好主意,小戴记下来,虽然喻队的手速很慢,不过我觉得喻队护妻也是一个亮点呢。

【兴欣】沐雨橙风:是啊,虽然喻队的手速很慢,但是你看为了黄少天,喻队还给了我们个这么响亮的称号。

【兴欣】寒烟柔:虽然喻队的手速很慢,但是四大腐女...不错。

【雷霆】鸾辂音尘:姐妹们,虽然喻队的手速很慢!但是我们一定不要辜负了喻队给我们的称号!争取超越四大心脏!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不许说队长的手速慢!我要为队长辩护!虽然队长的手速确实慢!但是他干别的还是挺快的!不对不对!!队长只是手速慢但是对待我还是挺快的!不对不对...队长!!你看你看周泽楷欺负我!

【兴欣】君莫笑:越解释越污...哥都看不下去了...

【轮回】一枪穿云:QAQ江....

【轮回】无浪:额...前辈...小周不是那个意思,小周的意思是...啧怎么说呢...【脸红の望天.JPG】

【蓝雨】夜雨声烦: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呀,你这嗯嗯啊啊的?你那表情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们都想和我pkpkpk!

【轮回】一叶之秋:哎呀!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你要是傻我这有一冰箱的六个核桃,算上唐日天的这里有两冰箱的六个核桃,要不要给你点?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轮回什么意思?要联合呼啸和我PK?来来来!我剑圣不会怕你们!你们一起上吧!我要打十个!不对!本剑圣要打一百个!!!

【轮回】一叶之秋:谁要和你打啊...【孙翔式摊手.GIF】连我都看出来队长的意思了,队长是以为你埋了我们副队的胸!你看看你怎么形容你家队长那宽~广~的胸怀的?【截图.JPG】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撤回撤回!!周泽楷我绝对没有埋江波涛的胸啊!我这只是一个形容词而已,撞车了而已!你别多想!!我一心只有我家队长!虽然他手速慢...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小周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样,别误会了【揉揉.JPG】

【轮回】一枪穿云:心疼...手速...辛苦。

【轮回】无浪:队长的意思和我的意思一样,心疼喻队的手速,心疼喻队还要照顾黄少天...顺便,翔翔!你终于能读懂咱家队长的意思了!!【儿子长大了欣慰.JPG】

【轮回】一叶之秋:副队,队长这意思太简单了,和副队你有关的事情,队长就会表现的很明确,这简直就是一级水平!不和你们说了,我和唐日天去游乐园了啊,我今天一定要在旋转木马上打败他!

【轮回】一枪穿云:江...QWQ

【轮回】无浪:队长,你这担心可是多余了,我再怎么也不会和黄少吧...

【轮回】一枪穿云:不玩,QQ...单独!

【轮回】无浪:好好好,咱们不在这说,我给你做好吃的w

【蓝雨】夜雨声烦:哎?我看刚才记录上说,江波涛不是今天不做饭吗?吴启吕泊远都出去吃了!噢噢噢噢我明白了,江波涛你这是今天只做给周泽楷吃呀,要我说你也太惯着周泽楷了,你看他说话都要你翻译,你这再惯着他,我怕他连吃饭都要你喂了!

【轮回】一枪穿云:@喻队 好...调教...

【轮回】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喻队好好调教一下黄少~我和小周先弧啦。@喻队 

【雷霆】鸾辂音尘:yooooo~姐妹们,你们看这独占欲强的小周和人妻江副~瞬间脑补1w的黄文啊!

【烟雨】风城烟雨:例如裸体围裙play?

【兴欣】沐雨橙风:人妻很带感呀...

【兴欣】寒烟柔:我觉得唐昊和孙翔那俩旋转木马PK,有问题。

【雷霆】鸾辂音尘:难道不是普通的木马?难道是...

【兴欣】风城烟雨:木♂马

【兴欣】君莫笑:我的妈,你们这些妹子太可怕了...

【蓝雨】索克萨尔:@周队 @周队翻译官 我会好好调♂教的。:)

【蓝雨】夜雨声烦:叶不羞!这四大腐女有一半是你们兴欣的!你说说你说说是不是你这个队长的问题!本来你这种无节操的人最容易带弯人,这些妹子也绝对是你的问题!!

【兴欣】君莫笑:确实是“弯”,但是呢,这些和哥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四大腐女两个都是我们兴欣的,这证明什么?这证明哥身边的妹子多啊~你们蓝雨想要还没有呢。

【蓝雨】索克萨尔:叶神,你看这点的话,不得不承认微草就做的很好,微草不也有个妹子吗,我记得叫柳非,她就没有加入这种阵营不是吗,所以叶神在这点至少要像微草学学吧?:)

【兴欣】君莫笑:喻文州,你没听说过一个定律吗?四大天王有五个。【叶式不屑.JPG】

【微草】叶下红:姐妹们我训练回来了!@全体成员

【微草】叶下红:对了,你们要求我写的喻王文啪啪啪我都写完了!绝对老司机开车,不翻车~顺便超额完成任务1w字呢!

【微草】叶下红:不过过程还是有些艰辛,我们的方副队回来了,和队长那叫一个缠绵,我可是顶着被闪瞎的风险,强行催眠自己写喻王!和你们说好的啊,我写完了你们要拿方王监禁play和我交换的,顺便我要看喻黄强x PLAY!

【兴欣】君莫笑:喻文州,你看吧┑( ̄Д  ̄)┍

【微草】叶下红:叶叶叶...神?你怎么会在我们女子军群里?

【兴欣】君莫笑:耶耶耶,是你错屏了吧,小妹妹,真受不了你们大假期的还训练,王大眼儿真是周扒皮,估计是训练的眼花了?看错群了?

【蓝雨】索克萨尔;........ :)

【雷霆】鸾辂音尘:哎呀!对不起,柳非她也是不小心,前辈们就不要怪她啦,她那么可爱,柳非看小窗!

【微草】叶下红:这个不是我们假期训练啦,方前辈回来了,所以队长就让我们陪方前辈玩几局╮(╯▽╰)╭我先弧了叶神。

【兴欣】君莫笑:等会。

【微草】叶下红:叶叶叶叶...神?还...有什么事?

【兴欣】君莫笑:耶耶耶耶,你们四大腐王等会,其实吧,哥有点好奇你们到底都写了什么...

【蓝雨】索克萨尔:我也有点好奇...

【蓝雨】夜雨声烦:对对对!我和队长一样!我也有点好奇!到底你们写了什么,柳非妹子我没想到你们竟然写队长和大眼的文!哎呦,这可是残疾人联盟啊,写这个干什么,有我和队长的互帮互助小组好吗?有吗有吗!我敢确定队长看到王杰希那双眼睛绝对会不比您ioihaiodakdniuagdiosauqioejq

【兴欣】海无量:黄少天这可是红果果的嫉妒呢,都要诅咒自己队长不举了,啧啧啧...估计啊,现在是被喻文州压倒教训呢~

【霸图】百花缭乱:呦~方锐大大被惩♂罚完回来了?还有力气打字啊?

【兴欣】海无量:去去去!老林对我好着呢!用不着您老瞎操心。

【霸图】百花缭乱:我看还是让老林多操点心好。

【霸图】冷暗雷:乐乐这话我爱听。

【兴欣】海无量:你再也不是我那单纯的林大大了...

【霸图】百花缭乱:他不是一直都是流氓吗?

【兴欣】君莫笑:话说哥觉得大眼儿就还好呢,虽然眼睛残疾,但是哥觉得他脸还是不错的,可以蒙上眼睛,而且你们不觉得大眼儿这种很欠日吗?

【兴欣】海无量:卧槽你说的这是人话?不对...这是你说出来的话?

【兴欣】君莫笑:哥只是发表一下观点,又不是真的要上他,给小妹妹们一些脑洞而已。【叶式吐烟雾.GIF】

【微草】叶下红:卧槽!叶神不愧是叶神!【给大佬递烟.JPG】刺激!太刺激了!小戴小戴!我决定舍弃喻黄的强x play!我要看叶王的蒙眼play!

【雷霆】鸾辂音尘:这个刺激!【给大佬递烟.JPG】我也决定舍弃喻黄改写叶王!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些妹子节操呢节操呢?有这么完美的黄少天在这里,和那么苏的喻文州在,你们竟然舍弃了喻黄!投向大眼儿的怀抱?不行不行我不同意,我黄少天绝对不会认输!队长队长你看看她们!@我的亲亲队长

【兴欣】君莫笑:呵呵,我头一次见到在本子上争宠的...【大佬式抽烟.GIF】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你是觉得咱们本子剧情玩的还不够吗?看来我们今天晚上要促膝长谈一下了。:)

【蓝雨】夜雨声烦:我错了我错了队长!

【兴欣】沐雨橙风:哎呀,黄少,你天天和你们队长就是因为太甜了,所以激发不了小戴的鬼畜心里,总的来说就是你实在是太甜了。

【烟雨】风城烟雨:对对对,小戴和柳非的文风比较鬼畜,所以比较适合找些适合虐的cp来写,甜的你还是找沐沐吧。

【微草】王不留行:你们的意思是我很欠虐?

【微草】叶下红:队队队队...长?

【微草】王不留行:........

【微草】叶下红:我错了嘛,队长,你别沉默!你骂我几句也行的,或者让我加训也行!只要别烧我本子!队长~

【微草】王不留行:...哎...我也懒得管了...

【兴欣】君莫笑:让我替大眼儿说吧,他的意思呀估计是觉得女儿大了管不住了。

【微草】王不留行:....【点头.GIF】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大眼儿你现在就跟B市的遛弯老大爷一样,一脸懒得管,然后还瞎操心,不过我也能理解你啦,你想想任谁发现自己女儿写黄书还是写他爸被日的黄书都会无奈吧哈哈哈哈!

【微草】王不留行:黄少天闭嘴。

【微草】防风:哎呀,小队长!女儿长大了就少管吧,再说了,我看写的也不错...小柳一会再给我几本这样的本子啊,最好是方王的。@亲亲女儿

【微草】王不留行:...你说你拿着别人的账号卡在这好吗?方士谦?

【微草】防风:小队长,这再怎么样曾经也是我的呀,用用也没什么,还是你觉得我这个账号卡和你的不像情侣?没事,我把冬虫夏草也要回来了!还记得原来

微草流行的那句话吗!冬虫夏草治肾虚,王不留行治biohhriqnior9014

【微草】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今天晚上别进屋了!睡地板吧。

【兴欣】君莫笑:哥没想到啊,冬虫夏草竟然还治肾虚,不过哥知道防风还治眼疾,大眼儿啊,怎么看你俩都是一对,认命吧。

【微草】王不留行:叶修难道你需要冬虫夏草?

【兴欣】君莫笑:呵呵,哥觉得谁用那个卡谁需要吧。

【微草】王不留行:方士谦好着呢,用不着您操心。

【兴欣】君莫笑:看来你试过了。

【微草】王不留行:你...算了...叶修,我有事要跟你说。

【兴欣】君莫笑:怎么了?欲求不满?不行啊,你这当面绿方士谦,勾引我,哥可受不了。

【微草】王不留行:我一个方士谦就够了,不劳驾您了,是这样,我家英杰去你们兴欣找一帆了,一会应该就到了,你好好照顾一下。

【兴欣】君莫笑:哦~你儿子来找我家一帆了啊,没问题,放心吧,哥不会难为孩子们恋爱的,一定会让他安全回去。

【微草】王不留行:麻烦您了。

【微草】冬虫夏草:小队长,门口有个孩子找人,你去看看吧。

【微草】王不留行:知道了,你还真换卡了?

【微草】冬虫夏草:那是,这都是为了你嘛

【微草】王不留行:真是服了你了...

【微草】冬虫夏草:嘿嘿,小队长脸红了~【要心心不啦.GIF】

【微草】王不留行:闭嘴...【收下心心.GIF】

【兴欣】君莫笑:又一对狗男男离开了战场。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看没看到我家小卢?!小卢啊你在哪啊?你不是说你假期哪里都不去,在家乖乖写作业吗?

【兴欣】君莫笑:得...这又来了个丢孩子的。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别着急,小卢精明着呢,会不会出去玩了?

【兴欣】迎风布阵:黄少天你家孩子丢了?那可要快点找找,最近人贩子多啊,万一人贩子用荣耀勾引了小卢,凶多吉少啊。

【蓝雨】夜雨声烦:闭嘴闭嘴!不可能不可能小卢才不会丢!

【兴欣】沐雨橙风:黄少好好想想,小卢有没有跟你说过他要去哪里玩?

【烟雨】风城烟雨:沐沐说得对,黄少你好好想想,别着急。

【蓝雨】索克萨尔:我倒是记得小卢和我说过他想去B市...

【蓝雨】夜雨声烦:对对对!他说他想去B市!然后我说B市到处都是雾霾,到处都堵车有什么好去的,然后他就说不去了...不会他...我的天啊!

【义斩】再睡一夏:一定是去B市了。

【霸图】百花缭乱:对对对,这孩子这么聪明,自己去B市玩也不是不可能,大孙我到火车站了,等你~

【微草】王不留行:不用找了...喻文州,你家小卢在我这呢。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还真去微草了!这孩子!看他回来我不打他的!你们微草有什么好的他这么着急去!是不是!是不是你们家的刘小别勾搭的!说呀说呀,我跟你们讲啊,你们家刘小别要是敢动我家小卢一根毛发!我就告你们!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那王队真是麻烦您了。

【微草】王不留行:不用这么客气...但是我比较佩服这孩子一个人从G市坐车来到B市,更佩服他两天前就出门了,但是你们竟然没发现?

【蓝雨】夜雨声烦:我倒是怀疑过,这孩子两天前就把自己反锁在寝室里,然后我敲门问他都回答说什么在写作业,不吃饭了,别打扰他...等会!他要是两天前就出门了,昨天我去敲门他怎么回答的我?

【蓝雨】索克萨尔:小卢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你副队刚才多担心你?

【微草】冬虫夏草:厉害了..这个孩子...让他解释吧。

【微草】飞刀剑:小卢,你来解释一下吧,别让你“爸妈”担心。

【蓝雨】流云:好的!小别哥哥!哎呀,副队,是你太笨了,我以为你早就识破了,没想到谈恋爱的男人智商这么低,你竟然没发现?其实那都是录音,我跟郑轩前辈说好了,让他这三天住我屋,然后副队你来敲门,就打开录音,为了怕你发现我总说一句话,我还多录了不同种说话方式,对了为了怕郑轩前辈饿死在屋,我还给他准备了三天的口粮,反正郑轩前辈这种懒癌晚期三天不出屋没事~!

【蓝雨】夜雨声烦:小卢!你小子翅膀硬了!为了个破药房,你还和郑轩合伙骗我?我说郑轩怎么三天前和我说他要回家,都是你们设计好的?队长你看他们QAQ

【微草】王不留行:黄少天,孩子在我这你就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的。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王大眼儿你别得寸进尺!我家孩子去你家找可都是你家孩子不听话勾搭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你家刘小别要是对我家卢瀚文做什么!别怪我把你们中草堂砸了!

【微草】飞刀剑:黄少放心,我不会对未成年下手的...我可不想坐牢,更不想我家队长被你们和尚庙告。

【蓝雨】流云:放心吧,副队,我不会让小别前辈坐牢的,成年人上未成年犯法,那未成年上成年人不就没事了嘛~

【微草】飞刀剑:.......【菊花一紧.JPG】

【微草】冬虫夏草:这孩子太有前途了!是吧小队长~

【微草】王不留行:你们家孩子...怎么教育的... @和尚庙方丈

【蓝雨】夜雨神烦:卧槽小卢你敢!!还有王大眼儿你说谁是方丈呢?说队长就是不行不行!小卢你赶紧回家,别被带坏了!

【兴欣】君莫笑:我就看看你们庙药纠纷,这黄少天真是实力护犊子,啧啧...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没事的~【抱】

【蓝雨】索克萨尔:小卢,你这假期就在微草玩吧,好好和你的小别前辈相处,但是不要做出格的事情,王队,我家小卢这假期就麻烦您了 :) @人民同泰店长

【蓝雨】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就这么忍心让小卢被微草带坏?你就不怕刘小别对小卢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队长队长!不能同意不能同意!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没事的,正好小卢不在,我们又省心了,咱们可以出去玩了呀,而且我还是相信王队的,毕竟他家孩子多,没事的,再说现在这个年代,就不要干涉孩子们的恋爱了。:)

【兴欣】迎风布阵:我还是头一次看到喻文州这么快的回复。

【兴欣】海无量:估计是怕小卢打扰他俩的二人世界吧。

【雷霆】鸾辂音尘:哇塞,喻队真是浪漫啊!

【烟雨】风城烟雨:微草这回真的成了托儿所了...

【微草】王不留行:好吧,喻队,孩子先放我这。

【微草】冬虫夏草:我这好不容易从国外回来一次,结果竟然要当奶爸...我的二人世界啊!

【微草】王不留行:对不起士谦...是我把你叫回来的结果还...

【微草】冬虫夏草:哎?小队长你竟然这么温柔的道歉?不不不没事没事!只要在你身边,都是二人世界~

【微草】王不留行:几年不见你越来越会甜言蜜语了...

【微草】冬虫夏草:杰希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这些话可都是真心的,而且只对你一个人说!

【微草】王不留行:你...还真让我没辙...

【微草】冬虫夏草:谁让我爱你呢,不过作为给我的补偿,你今天晚上要让我*****

【兴欣】君莫笑:卧槽!你们这公然开车!别忘了这还有孩子呢!你家英杰和我家一帆还在窥屏呢!

【微草】王不留行:抱歉,我和士谦还有孩子们要去游乐园了,先弧了,英杰好好玩,假期快乐。

【微草】木恩:知道啦!队长!我和一帆谢谢您!

【兴欣】君莫笑:今天又不是母亲节...

【微草】飞刀剑:小卢走啦。

【微草】流云:知道啦!小别前辈等等我!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我没看错吧!你们微草要不要脸?竟然把小卢的备注战队改了?改成了你们家?要不要脸!

【微草】流云:黄少,不是他们让我改的,是我自己改的【吃薯片.JPG】

【蓝雨】夜雨声烦:.............................

【霸图】百花缭乱:我刚把大孙带回家,开屏惊喜!蓝雨卢瀚文为了讨好微草刘小别,不惜背叛自己的战队?哇塞...太刺激了!大孙你薯片给我留一口。

【义斩】再睡一夏:我看他们蓝雨药丸...

【兴欣】海无量:作为一个曾经是蓝雨训练营的人...不得不说,现在蓝雨好可怜...【抱紧我的林大大】

【霸图】冷暗雷:心疼...【抱紧我的方锐大大】

【蓝雨】夜雨声烦:够了够了!小卢只是叛逆期到了而已,再说一个月以后他还会回来的,谁说蓝雨现在没人了!我和队长还在呢!还有额...徐景熙!宋晓你们人呢!

【蓝雨】灵魂语者:黄少,你忘了?我回家了?

【蓝雨】涛落沙明:我也是...

【蓝雨】夜雨声烦:对哦,我忘了,那没事了,我们还有还有...对!郑轩呢!郑轩不是还在吗!郑轩你赶快从卢瀚文的寝室出来!你们的计划我都知道了!

【蓝雨】枪林弹雨:额...副队你这样热情我压力山大啊...顺便,你别叫了...我现在不在G市...

【蓝雨】夜雨声烦:???郑轩你小子死哪去了?你说你说?你不是昨天还在屋里放录音呢吗!

【蓝雨】枪林弹雨:额...昨天晚上我完成任务后就偷跑出去,然后坐火车走了...

【蓝雨】夜雨声烦:你要回家?还是去哪?如实交代!要不然等你回来我让队长罚你一个月不准吃零食!

【蓝雨】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我...我去百花了...

【霸图】百花缭乱:哇!小郑不错哦,知道跳槽到百花!有前途!

【义斩】再睡一夏:这小子不错。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你TM去百花干什么?你不回家你就应该好好待在蓝雨和我和队长相依为命吧!你怎么也背叛组织了!小卢小不懂事,你又不小了!就算你矮!那你也没小卢矮吧!你怎么也跑了!

【蓝雨】枪林弹雨:黄少...骂人不揭短好不好,再说谁要和你们相依为命啊,你俩明知道我睡觉浅眠,很容易醒,还特意在我寝室旁边整出那么大动静!不对,应该是小卢寝室!难怪小卢会这样...都是你的动静太大了,压力山大...这几天我都没睡好,前天晚上我和于锋聊了会天,他说有点想我这个前辈了,我一想也是,好几年没见了,我就决定去百花看看于锋...顺便躲躲你们俩。

【霸图】百花缭乱:黄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舒服也不要叫那么大声嘛,再说了,旁边还有人呢,看俩你们蓝雨隔音效果也不怎么样。

【义斩】再睡一夏:小郑,不如去百花吧,你很符合百花的传统,我看不错。

【兴欣】君莫笑:原来黄少天叫声很大啊,喻文州这么看也挺厉害嘛,小妹妹们又有素材了!@四大腐王

【雷霆】鸾辂音尘:哇塞!这个素材好!

【烟雨】风城烟雨:沐沐来写吧!你最擅长写喻黄了不是么~ @沐沐大宝贝

【兴欣】沐雨橙风:okok交给我!明天就给你们甜饼吃!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郑轩你等着的!你等着你回来的!看我怎么修理你!你竟敢!你...!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别生气,来吃点秋葵冷静一下。

【蓝雨】夜雨声烦:队长QAQ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下次小点声就好啦~

【蓝雨】夜雨声烦:队长队长QAQ等郑轩这小子回来一定要好好教训他!天天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干,关键时刻还叛变!

【蓝雨】枪林弹雨:压力山大...黄少,现在是假期哎,我去看看老熟人怎么就叛变了?你竟然这么说...我再也不回蓝雨了!我就跳槽百花了!

【百花】枪林弹雨:我就这么改了,你能怎么样!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我可算是知道当初为什么于锋离开蓝雨了,绝对是因为他是蓝雨唯一的正常人!受不了你了!

【兴欣】君莫笑:啧啧,小郑这叛逆期来的可是有点晚啊,黄少心疼你呦,现在一个跳槽微草,一个跳槽百花,你们这大蓝雨彻底没人喽,本来就没尼姑,这回啊连和尚都跑了~

【蓝雨】夜雨声烦:队长你别在我旁边笑啊!你看看这些人一个个都不听管教,翅膀硬了就都要往外爬,他们是忘了当初我是怎么对他们好的了!怎么苦口佛心的教导他们玩荣耀,他们现在一个个都这样了!队长你别笑了!!郑轩你小子,于锋去百花可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再说谁不正常了!你就算把名字改了,他们百花同意吗?你问他们百花了吗?

【百花】枪林弹雨:我现在就问,于锋,我去你们百花你就说你们百花欢不欢迎吧。

【霸图】百花缭乱:我觉得不错呢。

【蓝雨】夜雨声烦:张佳乐有你什么事,你现在又不是百花的!

【百花】落花狼藉:我觉得不错,前辈的打法和百花挺像的,而且在百花绝对比在蓝雨好。

【百花】花繁似锦:对呀,郑轩前辈也是老弹药师了,来百花还可以和我的手法贯通一下,没准还真能出现更好的打法。

【百花】枪林弹雨:你看,黄少,百花人民这么喜欢我,我也是压力山大的。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气死了气死了!郑轩,你一个月以后要是不回来,你等着我去炸了百花的,我让你浪!

【蓝雨】索克萨尔:哎,郑轩你也别气少天了,让你在百花玩,不过一个月后要回来的,咱们还有比赛,我相信你这次从百花回来后手法会进步。

【百花】枪林弹雨:还是队长好,队长我假期结束就回蓝雨,但是黄少你可要给我准备零食,还有我在百花这段时间别打扰我,祝你和队长度过一个幸福的假期。

【蓝雨】夜雨声烦:你小子...算了,今天受了太多的打击,队长我要睡觉QWQ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乖~你先睡,在我怀里睡还有什么好顾虑的,难道要我的午安吻?

【蓝雨】枪林弹雨:哎,恋爱的酸臭味,于锋走,我饿了,去吃饭吧。

【百花】落花狼藉:前辈想吃什么?

【百花】枪林弹雨:披萨...汉堡...麻辣香锅...火锅烤肉...都想吃,要选择起来...哎,压力山大...

【霸图】百花缭乱:我看你肚子才压力山大吧,你那肚子能吃得下那么多吗?别撑死在百花。

【义斩】再睡一夏:乐乐吃东西别打字。

【百花】落花狼藉:这样吧,前辈,一天一样,我请客怎么样?今天想吃什么?

【百花】枪林弹雨:当队长了就这么阔佬?差点以为我进了义斩...不过这点比黄少天强,但是你们可都是我的晚辈,作为前辈我请客好了,邹远你想吃什么? @花繁似锦

【百花】花繁似锦:我...我也不知道...

【百花】枪林弹雨:不要害羞,你这样我真是压力山大...算了,咱们去吃必胜客吧?

【百花】花繁似锦:谢谢郑轩前辈!

【百花】枪林弹雨:谢什么,这一个月我就是百花的人,到时候还请教导一下我弹药师技巧。

【百花】花繁似锦:郑轩前辈别这么说!我请教你还差不多...

【百花】枪林弹雨:别别别,我最怕麻烦了...压力山大....

【百花】落花狼藉:明明我和郑轩前辈是故友吧?怎么感觉这俩弹药师感情更好?

【雷霆】鸾辂音尘:哇,我就和队长出去吃了个饭,回来就又有素材了!姐妹们快来看!@联盟四腐王

【兴欣】沐雨橙风:哇,秀秀你快看记录!

【烟雨】风城烟雨:哇,这简直就是狂剑的后宫!而且竟然这么和谐!

【兴欣】寒烟柔:忽然就脑补了一出霸道狂剑士和两个弹药夫人和谐的故事。

【雷霆】鸾辂音尘:和谐才是对的嘛,这两个一个腼腆一个懒癌晚期,怎么都掐不起来吧?唐柔姐姐你这个脑洞很好,这个本子交给你了!

【兴欣】寒烟柔:没问题,不过小戴别忘了那个启明+柔杜的高H本子,一定要写哦。

【雷霆】鸾辂音尘:知道啦!

【兴欣】君莫笑:你们这些姑娘不该考虑一下,为什么蓝雨的所有孩子都要“远嫁他乡”?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就是叶神啊!这都考虑到了,哈哈哈哈,我觉得蓝雨除了和尚庙,还可以叫...

【烟雨】风城烟雨:叫蓝雨联姻俱乐部!

【兴欣】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这个好这个好!

【兴欣】海无量:这个确实好!

【轮回】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哪天给我们轮回介绍几个。

【兴欣】沐雨橙风:孙翔出现了!怎么样呀,玩的?

【呼啸】唐三打:别提了,都怨这个二货,非要今天去游乐园!结果好了,下雨了,淋着雨玩过山车一点也不好!

【轮回】一叶之秋:我觉得挺好的啊,下雨玩多刺激!就是喝了一肚子雨水...

【呼啸】唐三打:谁让你玩过山车的时候张那么大的嘴!雨不进去才怪呢,你赶快吃点药,别感冒了。

【轮回】一叶之秋:唐日天你什么意思?下雨又不是我想的!再说玩过山车就是要尖叫出来才爽,懂不懂!哪像你一脸要死的样子,小孩子看了都哭了!

【呼啸】唐三打:我又不是韩文清,我怎么可能把孩子吓哭?还不都是因为你一直笑,把孩子吓的!哪有下大雨的时候“哈哈哈”大笑的!

【轮回】一叶知秋:你简直就是不可理喻!我看你是六个核桃喝多了吧。

【呼啸】唐三打:我看你是喝少了。

【兴欣】海无量:不是...你们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嘛?不就下个雨么,没事的,别吵架呀。

【霸图】冷暗雷:是啊,都不是小孩子了,别为了这点事吵架了,我和方锐吵架的时候,我们两个都互相道个歉,就什么事都没了。

【兴欣】君莫笑:而且你俩应该在一起呢吧?为什么能用嘴吵架,非要在群里用文字吵?

【轮回】一叶之秋:谁要和他说话啊。

【呼啸】唐三打:我才不要和他说话。

【兴欣】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啊....

【轮回】一枪穿云:???孙翔???

【轮回】一叶之秋:队长你和副队吃完饭了?

【轮回】一枪穿云:吃...睡...

【轮回】无浪:恩,翔翔,我和队长吃完饭了,也睡完觉了,倒是你们两个?怎么还吵架了?

【轮回】一叶之秋:队长!副队长!都是唐日天不好!我要回轮回!

【轮回】无浪:翔翔,别哭,那个你看唐昊还是对你很好的,他是怕你感冒,你看刚才他还让你去吃药呢,你是不是太着急没看到?

【兴欣】君莫笑:小江你怎么知道孙翔哭了?

【轮回】无浪:习惯了...【摊手】

【轮回】一叶之秋:那他为什么不当面和我说!我最讨厌叽叽歪歪的人了!

【轮回】无浪:其实,我觉得唐昊就是在关心你,但是他关心人的方式不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所以需要你慢慢去体会,快去吃药,别感冒了,顺便让唐昊也吃点药。

【轮回】一枪穿云:江,对!药!

【轮回】一叶之秋:我知道了,队长副队...刚才我和唐昊互相道歉了,我俩也愉快的分享了对方的六个核桃还有药,唐昊说以后和我说话一定注意分寸,我也决定改一改自己听话听一半的毛病。

【轮回】无浪:这就对了嘛~下次让唐昊来S市玩。

【轮回】一叶之秋:副队长,那你做饭吗?你做饭我一定让唐昊来咱们轮回!

【轮回】无浪:行行行,给你们做饭,特级菜品好吧,我还真得感谢一下轮回,让我有了做饭这项技能...

【轮回】一枪穿云:江!饭,我一个人...

【轮回】无浪:小周,这次是翔翔和唐昊来,就一次,再怎么说你们也是双一组合,就帮翔翔一把。

【轮回】一枪穿云:好,那今晚...吃,江。

【轮回】无浪:额...好好好,行行行。

【轮回】一叶之秋;每次副队碰到队长就没了主见...哎...

【兴欣】海无量:所以周泽楷最后说晚上要吃什么?

【轮回】一叶之秋:着你们都看不出来?他晚上啊要吃我们副队!队长真是没白健身,精力这么充沛。

【轮回】无浪:孙翔!

【轮回】一枪穿云:孙翔,回家..加训,五!

【轮回】一叶之秋:没问题,不就是多家训五小时吗,我无所畏惧!

【轮回】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你每天家训五小时,祝好运~

【轮回】一叶之秋:卧槽!队长!我错了队长!!

【霸图】大漠孤烟:这么热闹?刚才谁说我?

【轮回】一叶之秋:没没没,没事...

【兴欣】君莫笑:老韩!你和老张去非洲玩的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自己非酋等级越来越高了?

【霸图】大漠孤烟:没有,滚。

【霸图】百花缭乱:队长!你说你和副队没事闲的去什么非洲啊,那里的人可是脸比你还黑的!对了,你们这次去非洲有没有什么意外的收获?例如多拿了好多非洲钱包?

【霸图】大漠孤烟:没有。

【霸图】石不转:对了,你们队长剃头了。

【霸图】百花缭乱:等会?队长剃头了?!队长本来头就没多长...还剃?

【霸图】冷暗雷:...再剃不就是光头了吗?

【霸图】大漠孤烟:就是光头。

【兴欣】君莫笑:老韩你剃了光头?你是怎么想不开?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刚从队长的怀中醒来就看到老韩剃了光头哈哈哈哈!太好玩了,社会社会!本来你有头发就够社会了,这回没头发,更社会了!我采访你一下,你为何要这么做?

【霸图】大漠孤烟:入乡随俗。

【霸图】石不转:是这样的,那个部落的村民都是光头,然后他们也热情的想让我们剃头...我实在是不想,后来经过和队长谨慎的商量过后...队长就牺牲了。

【霸图】大漠孤烟:男子汉不怕秃头。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

【霸图】百花缭乱: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有没有照片,我想看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快来看啊!老韩剃头了!光头哈哈哈哈!老韩老韩!你现在的造型完全可以来段rap了!这可是种族天赋啊!

【兴欣】海无量:你们去的那个光头村...是不是蓝雨的衍生啊?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你别乱动,韩队我真是佩服你的勇气:)

【兴欣】君莫笑:心疼张新杰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光头。

【霸图】大漠孤烟:张佳乐!回来加训五小时!每天!

【霸图】百花缭乱:和我有什么关系啊?又不是我嘲讽的...

【霸图】石不转:再抵抗,加训八小时。

【霸图】百花缭乱:一天才24小时...

【霸图】石不转:取消你的假期。

【霸图】百花缭乱: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加训五小时就加训五小时...

【义斩】再睡一夏:心疼我的乐乐...

【霸图】百花缭乱:哎...孙翔咱俩可都是要加训的孩子啊,你那还有没有药?给我来点... @六个核桃代言人

【轮回】一叶之秋:有!可是我该怎么给你送过去?快递吗?要顺风吗?

【霸图】百花缭乱:随便吧...我已经是个死人了...【瘫】

【轮回】一叶之秋:那地址....

【网管】冯主席:顺便给我寄点!

【轮回】一叶之秋:好好好,你这前缀挺新颖啊...把你地址告诉我...收件人就是你ID吧?冯主席?你姓冯啊?叫主席?哈哈哈哈!好名字我怎么没听过联盟职业选手有姓冯的?

【网管】冯主席:.......

【轮回】一叶之秋:....?卧槽!!!!冯主席!!你你怎么在...在!

【网管】冯主席:我怎么在这?你抬头看看这是什么群?

【轮回】一叶之秋:???

【轮回】一叶之秋:卧槽!冯主席我错了!【给跪了.JPG】

【网管】冯主席:一个表情包就管用了?

【轮回】一叶之秋:那...我再加一个?【给跪着磕头了.GIF】

【网管】冯主席:...你知道吧,群规第一条,禁止水!第二条!联盟内部禁止谈恋爱!!!还有那个卢瀚文,怎么变成微草的了?还有那个郑轩怎么变成百花了?你还公然在群内散播黄色消息!这都怎么回事!说!!!

【轮回】一叶之秋:这...冯...冯主席,又不是我一个人干的...改战队那是蓝雨的问题,黄色消息那是兴欣的问题,你去找他们啊...我,我是轮回的...

【网管】冯主席:还顶嘴?!蓝雨兴欣我待会再去找他们,因为除了你以外他们全都下线了!!你让我我上哪找去?!

【轮回】一叶之秋:卧槽这些不要脸的家伙卖我!

【网管】冯主席:群规第三条!不准辱骂同胞战友!你的假期结束了,现在开始由我管理你的假期,限你三天之内回来,否则...

【轮回】一叶之秋:为什么我这么惨!!!

 

声 — —《一直很安静》后传 【酒茨】

这个是《一直很安静》的后传,依旧ooc,酒茨,后面有点白黑。

灵感来源于好几年前玩的游戏 刺青之声 ,非常好的恐怖游戏~

非常感谢在我最想A的时候送了我一只茨木的小天使!!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要是能看到就更好啦,非常感谢(づ ̄ 3 ̄)づ


 

【一】

“晴明大人!!!”

晴明听到庭院里传来的声音,摇摇头放弃和博雅对弈的棋局,推开门就看到红叶正跪在庭院中间。

晴明被这样的红叶着实吓到了,他连忙扶起眼前的红叶“怎么了?”

红叶依旧是低着头“请晴明大人和我去趟樱花林可好?”

 

【二】

红叶最近都在干什么晴明当然知道,那次大战之前红叶本来打算放弃对自己的追逐回头去与一直追逐自己的酒吞在一起,可是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放弃多年不可求的追逐豁然开朗的时候,大战的惨烈却夺走了她唯一的幻想..

没错,酒吞童子为了帮红叶躲住黑晴明的攻击,自己挡下了黑晴明的术法,而茨木童子竟然放弃了自己的修为和内丹帮助奄奄一息的酒吞童子复活,酒吞童子复活的同时茨木童子也随之烟消云散。

红叶当然是最内疚的人,她也在茨木烟消云散的那一刻知道了茨木对酒吞的情是什么…

原来…我们都一样…

红叶自顾自的说着。

 

【三】

大战后的酒吞一蹶不振,依旧和曾经一样在樱花林自顾自的买醉,手中紧攥着茨木的铃铛。

红叶在树后偷偷望着醉酒的酒吞。

果然…你一直爱的不是我。

红叶叹了口气,一脸同情的看着落寞的酒吞。

红叶依旧是愧疚的,她看着这样的酒吞,没有一点当年的霸气,红叶暗暗下定决心,以后每天都要来这片樱花林看一眼酒吞。红叶知道现在即使自己去安慰酒吞也于事无补,解铃还须系铃人,她只要默默的保护着这样的他不被恶灵袭击就足够了。

就当我赎罪吧…

红叶默默的走出了樱花林。

 

【三】

“所以你是说酒吞最近一直被诅咒吞噬者?”晴明看着樱花树下的酒吞握紧了手中的折扇。

红叶双眼通红,她前些日子一如既往的去看酒吞,而就在那次红叶发现了酒吞的异常。

“晴明大人,你也看到了,酒吞大人身上的黑色蛇形刺青...”

“前几天我还是按照惯例去看望酒吞,以防他不被恶灵寻仇,可是…”红叶停顿了一下,看了眼面色凝重的晴明。

“可是,最近我却发现了酒吞和以往不太一样,曾经的酒吞即使天天买醉但是还是有清醒的时候,而现在的酒吞..他并没有喝酒,而是一直沉睡,沉睡着的同时身上的刺青也就越来越深…而且这个刺青也在逐渐蔓延..”

晴明看着酒吞手臂上的刺青,又挽起酒吞的裤腿看着蔓延的刺青,不禁有些恶寒,身上的黑色大蛇明明只是个刺青,可是感觉却像真的一样,晴明仿佛觉得下一秒这只大蛇就会化作真正的蛇吞噬掉如此萧条的酒吞。

“这个咒术…”晴明眉头紧锁,他从来没见过这种术法。

红叶看到如此紧张的晴明,有些焦急“晴明大人!您是最好的阴阳师不是吗,一定有办法的!”

晴明摇摇头“现在的我没有办法,不过先把酒吞送到我的庭院吧,这个咒术我看食梦貘和蝴蝶精有没有办法。”

 

【四】

相对于樱花林,晴明家的庭院可谓是一片祥和。

“博雅先生!你看看小蝴蝶的这个手鼓好看吗!”机灵可爱的蝴蝶精一脸兴奋的向源博雅炫耀着她的新手鼓。

源博雅摸了摸蝴蝶精的头“小蝴蝶你的手鼓每次都是最好看的”

“真的吗!!”

“当然!”

一旁的食梦貘看着哄小孩子的博雅挠了挠头“博雅大人不用这么惯着这只蝴蝶的..”

“哼,食梦貘你这是嫉妒吗?”

“我嫉妒什么啊..”

“明明就是在嫉妒!”

“哈哈你们不要吵”源博雅无奈的用双手分开扭打在一起的两个妖。这时博雅想到蝴蝶精的手鼓是迷失在梦境中的引路灯,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小蝴蝶,你见过很多迷失在梦中的人吧…”就像他曾经一样…

“是啊,小蝴蝶看到过很多很多迷失在梦中的人,小蝴蝶也为他们找到了回去的方向。”

“那有没有不愿意回去的…”

“当然有,博雅大人”食梦貘抓了抓耳朵。

“博雅大人你要知道..”蝴蝶精抚摸着手里的手鼓,低声道“有的时候,梦境要比现实美好的多…可是梦境终究只是幻象…”

这时,晴明推开了庭院的大门。

 

【五】

“这个咒术…”蝴蝶精和食梦貘看了眼对方,眼神中明显的不可思议。

源博雅看到两个妖的神色,有些紧张“酒吞童子他…”

蝴蝶精放下手中的手鼓摇摇头“晴明大人,博雅先生还有红叶姐姐…这个咒术即使是为人指路的小蝴蝶和为人造梦的食梦貘也无能为力…”

“到底是什么咒术?”晴明不禁有些不好的预感。

食梦貘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晴明有些担心“是这样的,这个咒术叫幻泯,顾名思义就是在幻术中消亡..”

“你是说酒吞中了幻术?!”红叶看着正在蔓延的刺青越显焦急“可是这个刺青是怎么回事?”

“这个咒术根本不是什么幻术”蝴蝶精摇了摇手鼓,清脆的手鼓声中带着一丝无奈和绝望“这个幻泯就是个梦,当然是个好的梦..不过这个美梦自然是建立在现实的痛苦之上的..”

“有的人生来失去双亲,他想要亲情,有人失去恋人,他想要永恒的享受,所以他找阴阳师帮助他,阴阳师给他们下了幻泯,他们在梦中寻得了亲情,爱情…但是也因此他不愿意出来…”

“这不是好事吗?”红叶突然觉得即使在梦里也没有什么,至少那里是幸福的。

蝴蝶精摇了摇头“这只是幻,还有泯..”

“梦境虽然美好,但是会消磨现实中的宿主,宿主的肉体会被附上刻印,就是那个刺青”蝴蝶精指了指令人恶寒的黑色大蛇,如今的刺青已经蔓延至他的锁骨处,仿佛下一秒就要啃食掉酒吞的脖子。

“这个刺青会越来越重最后覆盖至全身,而当那个时候…”蝴蝶精不愿意再说,可是无奈她必须说出结果,她深吸了一口气,暗自给足了勇气。

“就会化作灰,灵魂也永远不得超生。”

 

【六】

屋内万籁寂静,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们当然知道酒吞为何会沉浸在梦中,甚至忘却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酒吞你为何会这样…”红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腺,哽咽着。

晴明忽然觉得心内一阵疼痛,他隐约觉得这件事情和黑晴明有关。

也许是黑晴明料到了一切?故意让酒吞中术法然后把幻泯种在他身上?晴明不禁被自己的想法吓出一身冷汗,他甩甩头想甩掉自己的想法。

“没有办法吗?”博雅担心的看着晴明,强行压制住自己不安的内心,故装冷静的问道。

蝴蝶精仿佛中了蛊一般,面无表情自顾自的回答着“没有…除非酒吞大人自己想要回来,如果他一直沉浸在假的梦境中,小蝴蝶也无力回天…小蝴蝶为那么多人指路,可是酒吞大人..小蝴蝶根本不知道这个术法是哪位阴阳师下的..小蝴蝶完全没有办法!”说完伴随着的是痛苦的抽泣。

“而且..”食梦貘安抚着蝴蝶精,继续说道“看酒吞大人的现状,刺青已经蔓延直脖颈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他再不自己清醒过来…”

“他曾经清醒过,但是清醒后的他只会更痛苦,所以他依旧忽视了自己身上的刺青..自顾自的回到梦中…”

“如果回不去,睡不着..他就…”红叶突然想到了什么,一字一顿的说着。

“喝·酒·沉·睡…”

 

【七】

酒吞庆幸自己还能回到这里,他已经喝了三坛子的酒了,饶是叫酒吞童子的酒鬼也经不住这样的喝法。

“能睡着真是太好了..”酒吞暗自的庆幸着。

“挚友…..”远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酒吞听到这个声音心里一阵喜悦,他高兴的跑去抱住远方缓缓走来的人。

“我又回来了,茨木….”

 

【八】

 “挚友!”

这是他第一次进入这个梦境的时候,当他看到在绽放的樱花树下,茨木一脸欣喜的跑过来抱住酒吞要求比武的时候,他是惊喜的,他惊喜梦里面竟然是茨木在等着他,茨木可以陪他喝酒,叫他挚友,亲吻他..甚至可以和他缠绵…

酒吞喜欢上了这个梦境,他发现这个梦境是个可以给他赎罪的机会,他爱茨木,他愿意拿出自己的现实来偿还自己对茨木的愧疚…哪怕只是个梦…

酒吞在第一次梦醒后很痛苦,他发现现实的自己简直狼狈不堪,远远不如梦中美好,梦中的他依旧是鬼王,依旧是那万人敬仰的鬼王..没有红叶的困扰,只有对茨木的爱。

我不想醒来…

这里只有凋谢的樱花….

只有孤独…..

我不要醒来…

不要…….

不要!!!!

酒吞忽然拿起酒开始猛灌,他不管是不是因为太猛力的灌导致酒大部分都洒到了地上,他只知道他想去那个有茨木的地方。

就这样..他又第二次进入了梦境…

紧接着就是醒来..

然后第三次…

第四次….

当然在第八次酒吞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身上已经快要蔓延脖颈的刺青,他看着这些刺青他不知道这个刺青为何存在,为何会蔓延为何会越来越深,他忽然想到这个梦境自己到底为何会进入..为何会不停的进入…..

酒吞忽然想了很多,可是怎么也想不明白的他大力的甩了甩头,他放弃了这些思考,这些思考太麻烦了…他只要记得那个梦境有他想要的就好了…

对,只有这样….

其他的都不用想….

只要有茨木就够了…酒吞扔掉了喝光的两罐空酒坛。

茨木等我…..

说着酒吞喝尽了樱花树下最后一坛酒….

 

【九】

这是梦境中的茨木第八次见到酒吞,他承认他喜欢上了有酒吞的日子,没有酒吞的梦境太寂寞,太孤单。

茨木不知道自己为何存在在这里,他甚至忘记自己不在梦境中之前是干什么的,他只记得当他飘到这里时觉得这里的樱花很美,让他想到了他的挚友…挚友?!茨木当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什么都不记得的他为何会记住这个…那个挚友..茨木使劲回忆着…

好像是叫酒..对!酒吞童子!!一头红发..最尊敬的挚友!!而且..吾是那么爱他…

他只记得他爱酒吞,随后梦境里也来了这么个挚友,有个爱他的酒吞,即使每次只有一点的相处时间,他也很快乐。

这样的我就很满足了…茨木微笑的闭上眼睛暗暗的想着。

直到他渐渐发现酒吞不是梦中生活的妖,他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妖..

直到他发现酒吞身上的妖力越来越低..渐渐的已经要感受不到…

直到他拿到酒吞上次离开梦境时掉在桌子上的铃铛…

他回忆起了一切…

原来…我已经死了….为他而死….

茨木落寞的看着绽放的樱花树。

 

【十】

酒吞第八次抱住他的时候,茨木暗自下定决心,他的挚友不属于这里,他的挚友不该和他这么个连灵魂都没有只存在在梦境中的人在一起,这样的他只会让酒吞离死亡越来越近…他默默的推开他的挚友。

酒吞被这样的茨木吓到了,他以为茨木会想曾经一样同样抱紧他,可是茨木却推开了他,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茨木。

“挚友…”茨木轻轻的唤了一声“你不该在这里…”

酒吞就这么望着一脸悲伤的茨木“我就是属于这里的!”

“不…”茨木摇摇头“你是有血有肉的鬼王,你不属于这个虚无缥缈的梦境..”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存在的地方!”酒吞有些生气,他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希望他留在这里的茨木会突然说这些。

茨木看着不愿离去的酒吞,叹了口气慢慢走到酒吞面前拿着仅剩的一只手抚摸着酒吞。

“你是我最尊敬的鬼王,你不该属于这里,你应该回到现实…重振鬼族,这样我也就有曾经存在的意义了…”茨木强忍着眼眶中的泪“你..该回去了….”

酒吞忽然回忆起曾经的茨木一直希望他重振鬼族,他说过..只要重振鬼族,茨木什么都愿意为他做,而茨木的牺牲…

“你把你的内丹和妖力都给了我也是为了…”

“重振鬼族。”

坚定的回答,酒吞看着眼前的茨木,静静的思索着….

 

——————————HE线————————————

【十一】

酒吞看着眼前的茨木,他忽然想到了曾经的一切,他意气风发和茨木肩并肩打天下的日子,那时候的茨木还有些年轻气盛,天天嚷嚷着要与最强的人对决,然后对所有人都说“吾的酒吞童子是世上最强之妖!”殊不知..茨木早在成长中渐渐超过了他…

如今茨木已经离去..这已经是事实,而上天给了他重新见到他的机会,而茨木也没有让他就此沉沦下去…

自己果然还是不能太贪恋梦境啊..酒吞抬头看着樱花飞舞的天空,忽然觉得这一切突然变得不真实。

“茨木,谢谢你”酒吞看了眼茨木笑了,这是自从他喜欢上鬼女红叶到失去茨木后笑的最舒心的一次。

茨木依旧是微笑着,他轻轻的推了酒吞一下,酒吞看着茨木的笑容渐渐变得虚幻,耳边也传来了空灵的声音。

“以后的鬼族,拜托你了…”

 

【十二】

“啊!红叶姐姐!酒吞大人醒了!”喊得是蝴蝶精,她看到一脸木讷的酒吞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来,她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确定无误后叫醒了趴在床边的红叶。

红叶听到蝴蝶精的喊叫声后,抬起眼看到床上睁着眼睛的酒吞开心的说不出话,只有激动的泪水落下。

酒吞看到哭泣的红叶突然有些不忍,他伸出手擦拭掉红叶的脸颊的泪水“感觉做了个很遥远的梦呢…”

“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晴明笑着推开门,轻轻扇着手中的折扇。

 

【十三】

酒吞醒后觉得自己做了个很长的梦,似乎是个美梦..酒吞暗暗的想着。

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酒吞强迫自己回忆起一些梦境,可是却没有一点收获。

“你能从茨木的梦境中醒来真是太好了!”博雅笑着看着难得清醒的酒吞。

“茨木是谁?”酒吞不假思索的问了一句。

博雅惊讶的看着蝴蝶精,蝴蝶精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

“幻泯醒过后的代价…忘记想见人的一切…”

博雅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依旧在思索的酒吞,忽然看到酒吞身边一直带着的铃铛早已不见了“或许这对酒吞也是个好的结局吧…”

 

【十四】

百年后…

“话说桓武迁京之时,天下有位闻名已久的阴阳师,他可以召唤数百位式神,为京城守护黎明百姓…这数百位式神中啊,有一位最为出名!且听我慢慢道来…”

“哎,你说这说书的,说的是真的吗?真的有式神什么的吗?”

“不知道…反正就当听着玩吧,来喝茶喝茶”

“不过他说的这个酒吞童子还真厉害啊…作为一代鬼王,能把鬼族治理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真是人才!”

“对啊,而且妻子也那么美,据说是什么红枫林的鬼女,曾经喜欢那个阴阳师的,不过那个阴阳师却失忆不喜欢那个鬼女喜欢一个贵族,后来这个鬼王追了好久才追到的!”

“哎..是这样吗,不过听说这个鬼王爱好铃铛,总是喜欢收集各种铃铛,而且每次听到铃铛的声音就会出神…”

“嗯..估计是他妻子喜欢带铃铛吧?”

“我怎么没听过那个鬼女喜欢带铃铛?”

“算了不说了,反正这种东西啊…也就听听就完事了,不用想那么多了,来来来!多吃点啊….”

“啊…知道了….”

 

HAPPY END

 

 

 

—————————————BE线——————————————

【接十】

【十一】

酒吞看着眼前的茨木,忽然觉得眼前如此的虚幻又如此的真实,可是他不想想那么多。

“如果我不是什么鬼族的鬼王,不再拥有强大的妖力…”酒吞停顿了一下“你还会像曾经一样憧憬我吗?”

茨木听到酒吞的问题笑着点了点头“我憧憬着你,我曾经憧憬着你的力量…而如今…”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依旧是喜欢,因为你是酒吞童子!”

酒吞看着茨木信誓旦旦的回答,突然大笑,笑的震天动地,他觉得这里就是现实,这里就是他酒吞童子应该存在的地方!

“茨木,我不走”酒吞大步向前抱住茨木,抚摸着茨木银色的发丝。

“我现在能触碰到你,这就证明你是真的…”

“从现在开始,这个地方就是现实,有你的地方就是现实!”

“我再也不想离开你!!”

“只要能拥有你,只要能见到你…”

“我愿意…”

“永远堕落……..”

 

【十二】

茨木看着酒吞的眼神,忽然觉得这是酒吞难得清醒的一次。茨木淡然的再次推开酒吞,不管酒吞差异的眼神,摇摇头转身离开。

伴随着散落的樱花,酒吞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茨木渐渐离开自己的视线。

忽然…酒吞看到已经要离开自己视线的茨木突然转过身来,酒吞能隐隐约约的看到茨木张开仅存的一只手等待他的拥抱。

“哼…”酒吞自信的笑了笑,冲着远处的茨木飞奔而去…

离茨木越来越近的酒吞恍然看到茨木那温柔的琥珀色双眼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樱花凋谢了….

 

【十三】

红叶看着逐渐变成灰烬的酒吞..泣不成声,或许这是必然的…晴明在灰烬的旁边发现了一串铃铛,那个铃铛好像散发着一丝光芒。

源博雅抱起那团灰烬,冷冷的说道“晴明…我们把茨木和酒吞一起安葬在樱花林吧…”

 

【十四】

晴明和源博雅带着红叶把酒吞和茨木安放在一起后,晴明默默的把那串铃铛放在了酒吞的墓碑前,他看着酒吞的墓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茨木只能和你葬在一起了,毕竟茨木连衣冠冢也没有..他把一切都给了你。”

“但愿你们在的这里..樱花能一直绽放…”这是晴明说的最后一句祝福。

 

【外】

晴明走后的一刻钟后,樱花林突然刮起了大风,伴随着樱花瓣纷纷掉落的是黑色的羽毛…这时有两个鬼刚好来到了这里。

“阎魔大人为什么要安排我和你一起工作啊,难道我们之前都是一起的吗?”黑色头发的鬼略有些不爽的看着旁边的白发鬼,尽量和他保持一些距离。

“鬼使黑大人你就不用这样说了”白发鬼摸了摸手边的招魂幡“毕竟阎魔大人的指令,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

“啊..不过刚才那阵风是干什么的?”黑发鬼看着眼前的墓碑在找些什么。

“你在找什么?”

“啊!我知道刚才的风干什么了”黑发鬼拿起黑色的羽毛看了看“那串铃铛不见了,就是晴明大人放这的铃铛..”

“不过不知道那个黑翅膀的家伙要这个铃铛干什么啊…”黑发鬼抓了抓头。

“算了,不管那么多了,和我们没有关系的事情…鬼使黑大人还是少管吧”白发鬼摇摇头“不过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他们两个现在连灵魂都没有了,我们可是连他俩的一丁点魂魄都找不到…”

“算了,回去找阎魔大人复命吧…不知道来这一趟干什么啊…”鬼使黑有些沮丧的提着镰刀化光离去,自然也没管旁边的鬼使白。

鬼使白看着鬼使黑离去的背影,莫名的伤感,他忽然想起大战过后晴明告诉他让他哥哥回忆起来的方法。

“这个术法唯有中术法者挚爱的人去世后,中术法者方可恢复.”.

“也就是鬼使白你死后,他才会恢复记忆…”

鬼使白想到这个方法又看了看后面的墓碑,摇了摇头。

“我鬼使白不会用这种方式的…”他自信的笑了笑“或许我可以放弃弟弟的名义…重新开始。”

 

END


和平常的式神不一样【酒茨,晴博 微量白黑】

注意:搞个脑洞轻松一下,OOC

还是酒茨,晴博和微量的白黑,大狗子中枪一次,没啥大碍!

欢迎来搞yoooo~~

顺便继续祈愿茨木和小黑!!我好不容易攒了1000勾玉!一直等着产出后抽!保佑我啊啊啊!

和平常的式神不一样

 

【一】

酒吞童子终于在昨天的宴席后,悟出了自己的人生,他觉得自己好像傻x为什么不回头看看那些追求自己的阿猫阿狗,明明可以享受被人追逐的快感,为什么要这么逼自己!所以他决定暂且放下对红叶的执念回头看看。

“至少我要享受一下被人追的感觉….”

说道追逐,酒吞童子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一直把他当信仰的茨木童子,想想一直拿崇拜的目光注视着他,自己到哪他都会第一时间找到,找不到就会生闷气抓狂的茨木。酒吞的眼神突然柔和了。

“哈哈哈,不知今天我去找他他会如何惊讶…”想到一会茨木看到自己的神情,不禁笑出了声。

“一定很可爱….”

酒吞痴痴的笑着,手不停的抚摸着身前的酒葫芦,光滑冰冷的外壳刺激着他的手,让他觉得十分舒服。酒吞突然想起了茨木那白皙的脸颊。

“他那加护皮肤那么好,本大爷突然想摸摸了..”

酒吞当然不知道,自己当时的眼神是他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二】

“真是一个好天气”这是晴明醒来的第一句话。

看着旁边还在熟睡的源博雅,晴明头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幸福。

自从和黑晴明的事情都了解了以后,晴明发现自己轻松了许多,就在前天他像博雅透露了自己已经喜欢博雅很久了,本以为博雅会生气,没想到博雅比自己还激动,他抱住晴明说..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就这样他俩在一起了,而昨天他们也因此宴请了所有帮助过他的式神,晴明也高兴的看着式神们互相敬酒,当然因为高兴晴明和源博雅两个人也一直在互相敬酒,晴明记得与黑晴明战斗之前答应过博雅。

【等黑晴明的事情结束了,我陪博雅喝到不醉不归!】

晴明还记得当博雅听到这个誓约的时候,眼眶感动得通红,当时的博雅握住晴明的手笑着点点头。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所以,晴明真的陪博雅喝到了不醉不归,晴明最后根本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也不知道后来都发生了什么。

“呜嗯…”耳边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呜咽声,打乱了晴明的思绪。

“哈,博雅醒了。”晴明看着旁边睡眼惺忪因为醉酒脸上的红晕还没消失的博雅。

“嗯….”博雅揉着自己的宿醉的头和晴明摆了摆手。

晴明看着博雅慢慢的从枕头边上爬起来,身上的薄被因为博雅的动作掉落下来,露出了完美的胸部。

晴明突然感觉自己有点热。好想就这样拥有他..晴明这么想着。

晴明向来是个说到做到的阴阳师,绝对追随自己的想法,只要晴明认为自己的想法没有问题,没有毛病,就会去做。

所以晴明立刻扑倒还在挣扎着起床的源博雅,狠狠地亲吻着他,源博雅本来就不太清醒,突然而来的袭击让他猝不及防。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才猛然清醒过来,伸手想要推开身上的晴明,可是这时的博雅根本没有那么大力气,晴明看着被自己亲吻着却没有办法推开自己的博雅,腹黑的笑了笑,松开了对方的嘴。

"呼……呼……"看着红着脸不停喘息的源博雅,他的胸部因为大幅度的喘息起伏着,晴明只觉得下身一紧,因此晴明并没有给源博雅太多喘息的机会,他立刻伏下身子啃食着博雅的胸,源博雅因胸前的剧痛叫出声音,他终于想起自己可以说话啊!可以用声音告诉他他现在不想做。

真是喝太多了…源博雅暗暗的想着。

"嗯…啊…好…好舒服!"

"哈,博雅第一次就这么热情!"

等一下!我说的不是这个!!

以为自己还没有彻底醒酒不小心说错话的博雅看了下听到他的话更加兴奋的晴明已经开始拉扯他的亵裤,被情欲折磨的他更加的焦急。

"要…要继续…好舒服…不要停手…"

源博雅发现自己真的不是醉酒导致的说出的话都是和内心想的完全是相反的,他有些惊慌,于是他开始尽量用最大的力气推开身上的人。

见博雅的力气越来越大,晴明依旧是认为博雅只是欲拒还迎,自然也加大了自己的力道,让源博雅无法挣脱。

"明明刚才还说舒服,博雅不用害羞没关系的"晴明亲了亲博雅的嘴,让他安心,然后也脱下自己的亵裤。

眼看自己就要沦陷在这个强大的阴阳师身下的时候,源博雅尽最后一丝力气大叫。

【阴明!继续…不要停!!!】

晴明:…………!!!

源博雅松了口气,虽然感觉这样可能对晴明身体不太好,不过晴明至少停下了。

晴明感觉自己被自己的青龙炸了个五雷轰顶,又被自家雪女冻了个透心凉,他惊讶的看着源博雅……

"博雅…你,刚才叫我什么……?"

"晴明大人你们怎么了?!刚睡醒就听见博雅的叫…啊!你们,你们继续…"推门而入的是神乐,她看了看压在自家哥哥身上的晴明大人,又看了看一脸生无可恋的哥哥,打算转身离开。

"神乐不要走!"

"大姐快走!!"

晴明:…………

神乐:…………?!

 

【三】

酒吞一脸荡漾的推开茨木家的门,发现茨木还在熟睡。

果然昨天被晴明宴请后喝的太多了,现在还没醒..昨天送他回来的时候记得已经是半夜了吧,自己离开这里估计也是后半夜了。酒吞看着床榻上的茨木,仔细回忆着昨天自己是怎么背着茨木回来的,然后自己又是怎么回去的。

“呵,昨天还真是两个醉鬼,完全想不起来啊..”轻轻的靠近茨木,听着茨木浅浅的呼吸声。

对啊,本大爷要刚才不是想摸摸他的脸吗..酒吞突然想到自己刚才那突如其来的想法。

说到做到,酒吞大爷可是从来不拖泥带水的人,伸出手就向茨木的脸颊探去。

可是没等摸到…

“嗯…”

啊,醒了!酒吞立刻缩回了手,心想还好没摸下去呢,要不然自己的鬼脸往哪搁。

茨木挠了挠乱糟糟的银发,忽然发现床边像鬼魂一样的酒吞,仿佛不敢相信一样眨了眨眼睛,
又摇了摇头,确定酒吞是真的,眼前闪现了欣喜的目光,立刻跳下床。

“汝是在做梦..”

酒吞听到茨木第一句话..心想,看来醉的不轻。他摸摸茨木乱糟糟的头发,尽最大努力露出一个看起来自认为王霸气息侧漏的笑容。

“本大爷清醒的很!”

自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信仰在旁边恶心的注视着你,然后还摸你的头告诉你这不是梦!这是什么概念!!什么概念!!!

茨木脑袋突然像他常常啃的达摩一样,炸成烟花。他呆呆的看着自己挚友突然对自己这么好,当然激动,激动地已经完全忘记了耳朵和大脑这种东西,大喊起来。

 “汝之宿敌!”

酒吞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坏了,他掏了掏耳朵“你..你再说一遍?!”

“汝之宿敌!!!!”

好吧这回声音大了,酒吞暗自给自己下了个诊断,耳朵正常。

不过..茨木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他看起来很激动却叫自己宿敌..说好的挚友呢?说好的拥抱呢?说好的【哔————】呢!!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酒吞暗自看着激动的不成样的茨木,脑子里各种假设..

【难道他有别的可以称得上挚友的人了?难道他发现那个新朋友比自己好多了,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是最容易被欺骗的,如果有人对他好…会不会就把本大爷抛弃了!等等,为什么是抛弃!本大爷才不会轻而易举被抛弃!不过..这家伙万一开窍了认为本大爷根本对他就不好然后就把本大爷从挚友变成了….】

“宿敌?!!!”

酒吞再也忍受不了这种假设..酒吞脑海中突然想到了那个天天掉毛放风筝的狗,听茨木说最近他俩经常一起互相切♂磋。

酒吞的脑子不知道为何如此正经的【互相切磋】中间多了个【♂】

茨木高兴的累了就注意到酒吞像木头一样站在那满脑门的汗,茨木有些害怕,推了推酒吞的身子。

硬邦邦的啊..茨木搓了搓自己手指“吾没事吧..”

听到茨木小心翼翼的声音,酒吞从脑洞的深渊里挣扎了出来,他有些生气“你有没有事你自己不知道啊!你是不是喝傻了!”

气氛突然凝固了,茨木当然也这样的酒吞吓了一跳,他连忙后退了几步,由于刚才太高兴加上未退效的酒精让他迷迷糊糊,他到现在都没发现自己出现了什么异常,他以为自己刚才是不是因为太激动了惹怒了酒吞,茨木开始想办法救回这尴尬的气氛。

“宿敌!来跳舞吧!”

“跳舞?!你当你是红叶啊!!!”酒吞彻底被茨木惹怒了,焦躁的心情让酒吞感觉自己要狂气全开了。

这回就算再傻的人也会发现自己说错了什么,茨木内心偷偷扇自己一耳光,暗自埋怨自己昨晚酒喝得果然太多了话都说不明白了,这种事情绝对要道歉。

“是…”

“宿敌…….”

“汝说对了”

“活该!”

“……………”酒吞听着这断断续续的话,气的脸比头发还红,他感觉如果他是跳跳这种物种他都得气活回来。

茨木一脸惊慌,这次是真的发现自己不对劲了,他刚才只是想说“不是这样挚友,吾说错了,对不起!”可是为什么说出来的都是反话,还怎么气人怎么说。

“好了,你不用说了,既然你不再把本大爷当挚友,以后也不用来找本大爷了。”酒吞气性败坏的打算离开,可是他还是不舍得,他觉得不甘心,茨木就这么忘记了曾经的追逐说变心就变心,还变得这么彻底。

不甘心的酒吞特地放弃化光离去,打算慢慢走出门,给茨木一个挽留的机会。

茨木那么重情义,一定不舍得我就这么离开…酒吞一边想着一边慢悠悠的往门口蹭。

茨木比酒吞还焦急,那些可都不是真心话,可是酒吞就是不知道!眼看酒吞就要离开,茨木不假思索的赌上最后的一句..可是这最后一句却让酒吞彻底崩溃了。

“谁稀罕,滚吧,别回来了,奶吞老朽!!!”

 

【四】

伴随着酒吞的狂叫,茨木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看着边叫边速度化光离去的酒吞后,茨木才彻底冷静下来,他忽然想到…

吾可以用纸写啊!!

茨木突然被自己的智商折服了,毕竟他一向认为自己是个很聪明的妖..

为什么一碰到酒吞就这么不理智。茨木摇摇头。

“一定是酒喝多了….”

 

【五】

酒吞很郁闷,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曾经追逐他的大妖不要他了,对曾经喜欢的女人现在也没多少感觉了,他感觉人生没有意义了。

以前都没觉得当个鬼王这么寂寞…酒吞坐在河边打开酒葫芦狠狠地灌了一口,可是灌酒依旧无法排解内心的压抑,酒吞干脆摔掉酒葫芦,站在河边大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么一直咆哮的酒吞,感觉自己依旧冷静不下来,他气喘吁吁的望着深不见底的河流,如果他不是鬼王他感觉他早就跳下去了。

 “看,又疯一个…”

“哎,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多式神说话都怪里怪气的…”

“也许又是那个阴阳师弄得鬼吧”

“什么鬼不鬼,别老变着法的骂自己”

“鬼使黑大人不是鬼吗?他最近不就….”

听到远边有小鬼议论他自己,酒吞很不爽,他飞速抓住那两只小鬼,小鬼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议论的是酒吞童子。

“大人!大人我错了!!”小鬼吓得得得索索的连忙道歉。

酒吞一脸凶神恶煞的瞪着小鬼“本大爷岂是尔等来议论的!看你这样,你是阎魔的手下吧,好好在你家地府干活,别老出来没事议论有的没的!”

“是是是是,我…我知错了!”小鬼连忙跪地道歉。

正当酒吞打算放这俩没啥用的小鬼走的时候,他忽然想到刚才这些小鬼好像还说了一些什么。

“等一下!”酒吞再次抓住打算快点离开的小鬼。

“啊啊啊!大人什么事!”小鬼以为酒吞反悔了吓得直接腿软瘫在了地上。

酒吞看着这俩小鬼嫌弃的翻了个白眼“本大爷不会出尔反尔,我问你,刚才你说式神说话都怎么了?”

小鬼看到酒吞突然问这个问题,松了口气“原来大人也喜欢八卦啊!”

看着蹬鼻子上脸的小鬼酒吞不打算和他们再计较下去“少废话,告诉我怎么回事”

小鬼嬉皮笑脸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是这样的,你们前天不是被宴请了吗,自从宴请回来后我家那鬼使黑大人就有点不对劲。”

酒吞突然有预感这件事情和茨木也有些关系。

“鬼使黑大人原来一直都很有礼貌,大气不失理性的人,可是自从那天喝了很多酒回来后,说话就特别刁钻,刚才阎魔大人开会,鬼使黑大人突然来了句,阎魔小人真是越来越丑了,判官小人倒是热情了不少。吓得鬼使白大人当场就捂住了鬼使黑大人的嘴,阎魔大人当场就气的觉醒了,然后让判官处置鬼使黑大人,还好鬼使白大人站出来求情…..”

“我哥哥今天早上就这样了…”伴随着温柔的声音,一袭白衣手里拿着招魂幡的鬼使白出现在了酒吞的面前。

“鬼使白大人!”两个小鬼看到鬼使白连忙跪地。

“你们先走吧。”鬼使白命令他们两个离开这里。

酒吞看看消失的小鬼,再看看面前这个看起来很柔和却不禁带着些戾气的鬼“这是怎么回事?”

鬼使白摇摇头“我哥哥的事情我也和阎魔大人说了,我哥他也给阎魔大人写了手书,告诉了大人这些奇怪的事情。”

“我哥从今天早上醒来就开始一直说反话,心里怎么想嘴上说出来的必定是相反的,不..比相反的还过分”鬼使白想着今天早上的那些话不悦的皱了皱眉。

“不过被叫哥哥的感觉真好…”鬼使白小声嘟囔着。

酒吞看着突然偷笑的鬼使白,灌了口酒“难道茨木他也是…!”

酒吞突然明白了茨木为什么那么焦急,原来是想要解释可是却越解释越黑..心情顿时豁然开朗。

那个笨蛋干嘛不用写的。酒吞暗自骂了下那个笨蛋。

鬼使白看着心情突然好的酒吞笑了笑“看来酒吞大人也是遇到了这类问题啊”

“是啊,那个笨蛋..”酒吞摸着自己的酒葫芦埋怨着。“不过刚才你家那俩小鬼说和阴阳师有关?和晴明那家伙有关系吗?”

鬼使白点了点头“我感觉是这样,所以我正打算去找晴明大人”

酒吞背上酒葫芦甩甩头发。

“我也去…”

 

【六】

酒吞和鬼使白来到晴明家大院的时候,大院正乱成一团。

“哇呜呜呜呜!小蝴蝶明明是只可爱的蝴蝶!干嘛说我是蜻蜓!”

“晴明大人,我是鸟不是什么鸭子也不是什么鸡,我还要带孩子拜托不要给姑姑找麻烦!”

“晴明大人,为什么要叫小草是爸爸,小草是女孩子!”

“晴明大人,我虽然那只是个素材,但是我不是什么保龄球,也不是不倒翁,更不是炸弹,我是达摩,达摩也有尊严的好吧!”

“晴明大人...!”

“晴明大人….!!”

酒吞和鬼使白看着四处道歉的晴明深吸了一口气,绕过了乱七八糟的式神直接抓住晴明。

“晴明,可以问你件事情吗..”

 

【七】

“就是这样,现在式神都来我这诉苦,连你俩也来了..博雅我还没整明白”晴明叹了口气一脸无奈。

鬼使白看着一天就瘦了好多的晴明不禁有些同情“晴明大人,我们来不是找你诉苦的”

酒吞看着这样的晴明有些暗爽的点头。

“晴明大人还记得那天晚上做了什么事情吗?”鬼使白看着晴明旁边话也不说头发也不梳得源博雅。

“嗯…..”晴明仔细想了一下“我一直陪着博雅喝酒,一直喝……啊,除了这个没有了啊….”

鬼使白想了想点点头“确实是这样,不过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喝的大醉的时候那个占卜师大人来过,特意找了你?”

“八百比丘尼?!”

“九千比基尼?!”

晴明敲了一下博雅的头“博雅可以先别说话了。”

这时晴明似乎回忆起了什么“好像确实是这样,八百比丘尼找过我,我好像跟她说….”

“我们来玩个游戏…”

 

【八】

声音自然是八百比丘尼,女占卜师一脸端庄的站在门外,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四位,眯起眼睛的她看起来特别开心。

“晴明大人,你果然还是忘了,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我来找你,你非要跟我玩游戏,你说如果你这一夜不和博雅做些什么,第二天所有心意相通的人都会有一方遭到心口不一的遭遇。”

“我自然是无所谓,多个游戏也没什么不好,我还很期待你能遵守你的诺言呢…毕竟你能幸福作为占卜女我也很开心。”

晴明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笑的越来越腹黑的女占卜师。

“我竟然那样对你!我果然吃的不够多”博雅看着一脸懵逼的晴明摇摇头。

晴明看着不开心的博雅连忙解释“不是我要这么对你,博雅我那天喝太多了,以后再也不喝了”

“哼…”源博雅默默的哼了一声。

无视掉旁边人不断散发的狗粮气息,酒吞一脸正经的看着女占卜师“有没有解决办法?”

女占卜师笑的更加狡黠“当然,只要你们去完成最开始晴明大人所说的事情就可以”

众人:“…………………”

 

【九】

八百比丘尼看着一脸卧草的三个人开心的离开了,在门口碰到了神乐和小白,神乐上去就抱住女占卜师“比丘尼姐姐,怎么样”

女占卜师笑着摸着神乐的头“一切顺利”

小白笑的不停的在地上打滚“哈哈哈!唉,对了..为什么…茨木那家伙会中招?晴明不是说要心意相通的两个人吗?”

女占卜师抬手比出小声的动作悄悄的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十】

离开晴明庭院后,酒吞童子回到茨木的家,打开屋子的门就发现茨木正在奋笔疾书写着什么。

“茨木!”

“宿敌!奶吞老朽!你回来干嘛!”

发觉自己又叫错了的茨木连忙捂住嘴摇摇头然后冲酒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递给酒吞了张木桌左侧的纸条,酒吞拿到纸条后笑着从后面抱住茨木,在茨木耳边轻轻的说。

“没关系的….”

茨木被酒吞的声音冲击的满脸透红,他看着酒吞,默默的拿起了木桌上右边的纸条,递给了酒吞,酒吞看了眼不假思索的抱起茨木往床上一扔,欺身而上。

“我也是...”

 

【十】

宴会的第三天晴明和酒吞还有鬼使白再次聚在了一起,他们三个都在吐槽八百比丘尼这个老腐女太狠,又嘲笑晴明喝多后只会瞎发誓,晴明表示昨晚不想听到什么阴明所以帮博雅堵住了嘴,鬼使白表示被叫哥哥真的很好很快乐,而一直在旁边默默自斟自饮的酒吞看着这俩,喝了口酒…

“昨天的我也很快乐,茨木一直说要要要的,根本停不下来。”

“但今天还是有点怪,其他的都正常了,也不叫宿敌了,可是他还是没有叫我本名”

“那他又叫你什么了?”

“水吞老子….”

一直很安静 【酒茨。狗茨。微晴博和白黑】

一直很安静

 注意:酒茨主要,狗茨只是辅助..微量的晴博和白黑

OOC我只是突然脑洞了一下,写的不好不要打我QAQ

据说写文会有茨木,我不要别的我就要茨木和小黑!!!



【一】

酒吞最近一直在为两件事情而犯愁,第一件自然就是对鬼女红叶求之不得。这第二件事…

近来酒吞依旧是跟以往一样因情所困天天坐在樱花树下买醉,可是最近却有些奇怪,每当酒吞喝到神志不清的时候,总会听到远方传来清脆的铃铛声。铃铛声越来越近,眼前隐隐约约出现个美丽的女子缓缓接近他,坐在他身旁,微笑的注视着酒吞,询问他最近是不是很烦恼一些事情,醉醺醺的酒吞早就失去了防备之心开始对素来不相识的女子倾诉着自己的内心,女子默默的坐在酒吞旁边听着酒吞不停的絮叨,安慰着酒吞,两个人一直交心到酒吞熟睡。这样的怪事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每次酒吞快要睡着前都会听到铃铛声离他越来越远,酒吞知道那是女子要离开的声音,他想要伸手留住那女子,可是已经醉得不行的他根本无法留住她,他想说话,想叫住那位女子,可是女子却迟迟不肯告诉酒吞她的名字。

即使在知道女子不会在酒吞酒醒后出现的前提下,酒吞酒醒后依旧会环顾四周想找到那个女子,可是留下的只有一片片落下的樱花。

“昨天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她好像说了什么。”酒吞努力思考着,强迫着自己的脑子回忆起什么。

“好像是…”

【你放心只要你有烦恼我都会陪伴在你的身边,吾的挚友】

她竟然叫自己为挚友…酒吞默默的灌了口酒。

“和那个家伙一样的叫法啊,真是…”酒吞抓了抓头发。“可是那个家伙现在应该没时间理我吧..”默默的嘟囔着,环顾了一下只有他一个人的空屋子,酒吞叹了口气又灌了口酒。

“那个家伙不在,怪安静的,本来想跟那家伙说说看他有没有什么办法知道那个女子是谁。”酒吞背上酒葫芦站起来拍了拍身上。

“算了,去找那个占卜女问问好了”

 

【二】

晴明最近很烦恼,两个月前晴明与黑晴明战斗,晴明找了交情不错的鬼使兄弟还有前阵子晴明帮助茨木寻找酒吞后,一直想还人情的茨木。结果战斗过程中阴差阳错的让鬼使黑中了黑晴明的术法,那个术法倒也没让鬼使黑受什么伤,就是突然不认识自己的弟弟了,当然这不是失忆,因为现在的鬼使黑谁都认识就是不认识自己的弟弟。

当然地府现在也因为这俩兄弟一片混乱,阎魔拉着冷着脸的判官看着现在的鬼使兄弟,不知该说什么好。现在的鬼使黑,不认识鬼使白就算了,现在的他一见到鬼使白就躲得老远,边躲边说“别过来,我讨厌你”。

“晴明,你要是不把我的手下治好,我就把你的家拆了,再想办法把你最喜欢的博雅卖给黑晴明!”再也受不了兄弟二人的阎魔恶狠狠地对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晴明说。

鬼使白心情当然也不好,曾经自己不认他这个哥哥,鬼使黑都会笑一笑说“你现在只是不记得了,没关系,早晚会想起来我是你哥哥的。”可是现在的鬼使黑却躲着他,只要自己一靠近,鬼使黑就会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鬼使白看着远方和小鬼有说有笑的哥哥,一向会隐藏心情的脸上再也没办法保持微笑,反之漏出了悲伤地神情。

“哥,对不起…….”

 

【三】

酒吞来到了晴明的庭院,正在想办法治疗鬼使黑的晴明突然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妖气,转过头来就看到酒吞站在自己的身后瞪着自己,深知酒吞把自己当情敌的晴明摇了摇头心想最近是怎么了。

“有什么事情吗,酒吞童子?”晴明心想八成又是来找红叶的。

“哼,找人!”因为茨木,所以酒吞知道晴明最近在烦恼些什么,酒吞暗自嘲讽了一下这个忙的脚打后脑勺的阴阳师“那个会占卜的女人在哪?”

晴明看着正在环视自家庭院的酒吞,有点惊讶“酒吞童子怎么突然想找八百比丘尼?”

“本大爷想找,告诉我在哪。”

“酒吞童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感觉到有人在找她的占卜师从门外走来。

晴明看到八百比丘尼来了松了口气,心想终于来帮忙解决麻烦了,然后默默离开继续去寻找治疗鬼使黑的方法。

“告诉我吧,你有什么事。”

“我最近怎么样,你天天待在晴明身边应该知道吧”

“当然”八百比丘尼轻轻的点了点头“酒吞大人为情所困我还是知道的,但是这次酒吞大人绝对不是为了这件事来的吧。”

“看来你有点本事”酒吞打开了酒葫芦灌了口酒“但是还是有点关系,是这样…”酒吞就这样把近来所有的怪事都跟八百比丘尼如实的说了一遍。

“所以…酒吞大人是想问那个女子是谁是吗?”无所不知的占卜师看了看愁容满面的酒吞,心想这件事情真是不知如何出手啊。

“聪明,外面不是说八百比丘尼无所不知吗,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赠与你。”

“这件事情,恕我无法告知,这是你命中的劫数,我作为外人即使知道也无法告知,抱歉。”

酒吞难得没有生气,只是有些无奈,八百比丘尼都这么说了,看来她是知道的,但是有些事情或许占卜师真的不能说,这样也没办法,酒吞卸了口气把酒葫芦背到背上打算离开,这里既然没有办法帮助到他,那他也没有必要留在这里。

八百比丘尼看着这副模样的酒吞叹了口气“酒吞大人竟然这么想知道那个女子是谁,那就请珍惜眼前人。”

可是八百比丘尼在说这句的时候,酒吞已经化光离去了。

“也不知道听没听到...”八百摇了摇头渐渐离去。

此时正在帮晴明找治疗方法的源博雅抬起头看着漫天樱花。

“今年的樱花,落的更快了….”

 

【四】

大天狗最近一点也不无聊,原来的他都会无聊的数自己掉落下来了几根羽毛,而现在的他根本没时间数;原来的大天狗还能帮一帮黑晴明的事情,现在的大天狗根本没有心思帮黑晴明,大天狗觉得黑晴明自己有自己的打算不过就是互相利用罢了,只要不触碰自己的利益,他才没有闲心管,毕竟现在的他很有兴致。

两个月前大天狗非常无聊,于是他又去了樱花林那边四处闲逛,他已经这样连着逛一个月多了,每次来都会看到一个醉鬼醉醺醺的倒在樱花树下,大天狗当然知道那个是鬼王酒吞童子,他最近正在为情所困。大天狗暗自嘲笑一下这个傻鬼王,不知道“情”这一字是最为致命的吗。不过大天狗对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嘲笑下然后离开。直到那天…..

大天狗他依旧是来到了那片樱花林,他依旧发现了醉的已经意识不清的酒吞童子,但是他看到了以往没看到情形,酒吞童子旁边突然出现了个女人,那个女人不是鬼女红叶,但是她很美,她轻轻的安抚着受伤的酒吞,默默的听酒吞醉醺醺的倾诉,大天狗被这些温柔的举动震惊了,他就这么默默的看着女子就这样陪着酒吞童子待了两个时辰,直到酒吞童子彻底醉的睡着,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大天狗看到女子伤心的神情,大天狗不懂为什么不等酒吞醒来,明明女子的举动就是证明她喜欢着酒吞童子,非常的喜欢。大天狗听到女子的铃铛声伴随着她的脚步声越走越远,大天狗不知为何突然听着声音追去,他以前可不会这么无聊。

大天狗追着女子出了樱花林,到了个河边,他看到女子蹲在河边洗了洗脸。她好像很难过。大天狗悻悻的想着。这时大天狗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这位女子突然化成一男子,当然那个男子他也认识,酒吞童子的好友,茨木童子,听说这个茨木童子一直在追随者酒吞童子。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大天狗突然觉得人生不那么无聊了,他想到了好玩的事情,他慢慢的走出去。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茨木童子还爱好化成女人去安慰自己的挚友。”大天狗没想到自己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么难听,其实他也不想这么说。

茨木显然被吓到了,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别的式神看到,他转过头看到大天狗一脸玩味的走过来“吾以为是谁,大天狗什么时候也管起我们的事情了。”

“不是说茨木童子好战一直追求力量吗,我这种式神来了你不兴奋吗?”

“兴奋什么?吾对你不感兴趣。”

大天狗看到一脸不屑的茨木突然很不爽“不感兴趣?那好说点你敢兴趣的,你变成女子去勾引酒吞童子,酒吞童子知道吗?看他跟你说的很开心,或许他醒来还会找你。”

“不准侮辱吾挚友!”茨木一鬼爪就朝大天狗袭去,大天狗看到茨木终于有了战斗的意识,坏笑着伸手挡了一招。

“你第一次跟我愤怒是因为酒吞那个醉鬼?你真喜欢他,可是阴阳两界都知道酒吞童子喜欢鬼女红叶吧!”

茨木看着一脸挑衅的大天狗,突然有些紧张“喜欢他是吾的事情,不用大天狗你来操心。”

大天狗想了想茨木说的没错,可是谁让他就是这么无聊,突然有点乐趣当然要好好把握,于是大天狗为了自己以后不无聊又推波助澜了一下“但是我毕竟还是看到了,我想管的话和你也没关系吧,不如明天等酒吞就醒了到阴阳两界找那个女人的时候,我就去告诉他一下。”

茨木听了条件反射想去抓大天狗,却被大天狗躲开了,茨木楞在原地嘟囔着“他还不能知道..还不可以…”

大天狗慢慢走到茨木面前,看着茨木“你是怕他知道了后连朋友都做不成?真是卑微的爱。”

“……………”茨木不反击也不再说话,气氛突然就凝固了起来,大天狗看着有点发呆的茨木,有些不忍心“我可以不告诉他,不过你要帮我个忙”

茨木突然抬起头眼睛闪过一丝光“什么忙,吾能帮上?”

大天狗笑了笑笑的林子里风声大作,吹的树木左右摇晃,漫天的树叶飞舞着。

“很简单,对你也有好处,你不是喜欢力量吗,以后天天来陪我切磋。”

茨木看到这个要求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大天狗“哼,妖神大天狗就这么无聊?”

大天狗握紧了自己手上的扇子“这些你不用管”

茨木撇了撇嘴“好,吾答应你,不过吾挚友需要吾的时候...”

“我就放你去”大天狗没等茨木说完就接下了他的话。

就这样两个人因为一个秘密立下了契约。

茨木离去后大天狗又回到了樱花林,看着熟睡的酒吞,嘴边挂起了不屑的笑容。

“呵,酒吞童子你可知道,最近的落樱格外的鲜艳呢。”

 

【五】

茨木童子最近很忙,自从两个月前自己的那点事被大天狗看到后,他就被要求天天去和大天狗切磋,不过大天狗确实很厉害,两个人打架半天分不出个胜负,一直到现在都是平手。

虽然和挚友还差点,不!根本不如吾挚友!茨木一边给自己治疗伤口一边回忆着酒吞童子和他切磋的时候,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曾经的他一直追随者酒吞的脚步,为了酒吞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只要酒吞可以记住他可以承认他这个朋友,他可以为酒吞做一切自己能做的事情,他才不在乎自己,只要酒吞开心他就开心。可是酒吞现在一直为那个女人而买醉,他不知道自己能为酒吞做什么了,他又不是红叶,自己也讨厌红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帮助酒吞,看着酒吞天天买醉,无心和他打架,茨木头一次觉得心痛。

原来这就是痛的感觉,这个时候算不算和酒吞一起感同身受,如果能这样,吾挚友的痛苦,吾也能分享到,那样也不错。

酒吞越来越痛苦,而茨木也不输于酒吞或许他比酒吞还痛苦,因为酒吞至少有酒可以消愁,而茨木想要学酒吞借酒消愁的时候却受不了酒的苦涩。

后来的茨木,他实在不想再见到酒吞这样了,这样的酒吞对两个人都没有好处,酒吞躲着他,为了买醉躲着他,茨木为了找到酒吞去请了晴明,但是找到也于事无补,酒吞看到晴明和自己为伍反而变本加厉躲着茨木,茨木还把失忆的晴明卷了进来,因为茨木觉得自己利用了晴明心里也过意不去,所以后来在晴明要打黑晴明的时候茨木主动过来帮助黑晴明,没想到黑晴明见到茨木来了,一心想对付茨木。

估计黑晴明是想杀了自己然后激怒酒吞让酒吞和晴明火拼吧..能让黑晴明这么想看来吾还是有点本事。茨木悻悻的想着。

结果没想到在黑晴明对茨木施展法术的时候鬼使黑以为是要对他家弟弟出手,突然帮去挡了一下,那个小鬼修为太浅力量不足,自己没挡住还足足挨了一下。后来茨木才知道那个术法大概是可以让自己最爱的人变成最陌生的人。看着鬼使黑处处躲着鬼使白,茨木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如果自己中了招,那自己会伤害到酒吞,但是如果自己与酒吞陌生了,酒吞会不会也就不会觉得那么麻烦了…

对抗黑晴明的第二天,茨木找到了酒吞,他看着树下喝的烂醉的酒吞很想上去帮他,至少让他知道还有个人关心他,还有个人可以倾诉的时候,茨木却不敢过去。茨木害怕酒吞又要离开,这时茨木忽然想到自己曾经为了给酒吞建鬼寨,化为女子去勾引那个男人,虽然失败了成为黑历史,但是这次可以用到了,只要自己隐藏一下自己的气息,化为女子就可以帮助酒吞了。

茨木暗自的点了点头同意了自己的想法,然后默默的化成女子暗搓搓的接近酒吞,茨木还是有些害怕酒吞认出来,即使已经隐藏住自己的妖气。酒吞此时已经醉的不行了,茨木静静坐在酒吞旁边,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酒吞突然抓住茨木的手,紧接着来了一句“红叶….”。

茨木默默的叹了口气,他正好找到了可以说话的契机“你一定很痛苦吧,这里..”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醉酒的酒吞自然没什么防备之心,轻而易举的对茨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时的茨木突然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难过,高兴自己的挚友终于可以说出心里话,难过的却是自己必须要化为一个让酒吞认不出来的女子才能知道酒吞在想些什么。茨木甩了甩自己的脑袋让那些想法离自己远一些,他现在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记住他可以帮助酒吞就好,只要静静的听着,就可以。

“你放心只要你有烦恼我都会陪伴在你的身边,吾的挚友…”

 

【六】

酒吞最近觉得心情好了很多,虽然他依旧在为红叶苦恼,但是自从有了那个女子后他感觉好多了,有时候他喝的非常醉不过是希望那个女子能够来到他身边,陪他在樱花树下默默的交谈。

这时院内突然传来了铃铛的声音,越来越近,酒吞有些惊讶,他飞快的跑了出去,结果却不是那位女子。

怎么可能是她呢…酒吞心情突然就到了低谷。

“挚友!”看起来茨木很开心的样子,是啊,自己很少到这里,早知道今天也去樱花林那边好了。

酒吞看着一直在“挚友”“挚友”叫着的茨木,突然想到自己好久没看到他了。

“你最近干什么去了?都快两个月没见到你了。”

“吾…找到了一个新的力量很强的人,挚友你最近也很忙所以我一直在和他切磋提升自己的功力”茨木在庭院的石头上坐了下来,揉了揉自己的腿。

茨木不说还好,茨木这一说酒吞突然发现茨木似乎受了伤“你是不是受伤了?”

“挚友你这么关心吾啊!”茨木有些激动站了起来奈何腿确实受伤了,站起来的一刹那根本没有站稳,一下子倒在了酒吞的身上。

酒吞看着朝自己倒过来的茨木下意识的伸手一扶,茨木的头发擦过酒吞的脸,酒吞突然发现茨木的身上有一种熟悉的香味,酒吞不禁愣了几秒。

回过神的酒吞把茨木扶回石头上,让他坐好了,茨木一脸歉意的看着酒吞“挚友,刚才抱歉,吾太高兴了。”

酒吞没管茨木说什么蹲下来给茨木的腿疗伤,茨木看着一脸认真的酒吞“挚友你对吾这么好,吾为你做什么,吾都值得。”

酒吞抬头诧异的看了看茨木“少说那些肉麻的话了,本大爷都听腻了,和谁打架能伤成这样..?”

“大天狗…”

“你说大天狗?!”酒吞再次抬起头“大天狗不是一直不愿意和其他式神来往吗,一意孤行孤高的很。”

“啊….对啊…不过吾去找他,他说最近无聊就陪我了。”茨木不敢看酒吞的眼睛,说话声也越说越小。

酒吞并没注意到这一点“要我说还是小去和那个家伙打,虽然本大爷不想和你打,但是你也不用去找他吧。”

茨木歪着头看着酒吞,仔细回味着酒吞的话“好!挚友,等吾伤好了,你可否陪吾打一次?”

酒吞思考都没怎么思考就来一句“你先给本大爷把伤养好再说吧。”

茨木听到这句话认为酒吞已经同意了,开心的忘记了自己的腿伤激动的要站起来,还好及时被酒吞拦下了,茨木一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挚友,今天吾一定铭记在心。”

 

【七】

“挚友,你今天难得的清醒啊。”茨木看着心情不错的酒吞小心翼翼的问道。

酒吞听茨木问起了这个问题忽然想到了那个女子,还有那清脆的铃铛声。对啊,茨木也带着铃铛。

“本大爷问你,你什么时候带这个东西了?”酒吞指了指茨木的脚踝。

“你是说这个铃铛?啊,挚友你不知道吾一直带着的吗,怎么了?”

“不,我最近遇到个女子,她也带着铃铛……”酒吞看到茨木问,本来想告诉茨木的事情也一五一十告诉了他。

“是这样啊,找不到人吗?”

“恩….”

“你放心早晚会看到的,吾还有事,先走了。”茨木用仅存的一只手拍了拍挚友的肩膀,没给酒吞回答的机会就转身离开了庭院。

“对不起….现在还不是时候….”

 

【八】

大天狗最近发现自己已经不再享受和茨木天天打架的日子了,他觉得这种方式已经满足不了自己了,他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和茨木对酒吞一样的感觉,他想让茨木彻底属于他,而不是这种无聊的契约。

“堂堂妖神今天怎么这么没兴致?”远处传来了魅惑的声音。

大天狗闭着眼睛都感受到了是谁的气息,懒懒的说“呵,黑晴明大人怎么有闲心来这里了?不去想办法对付晴明?”

来的人正是黑晴明,黑晴明看着一脸不想理你的大天狗也不生气“大天狗大人也动情了?”

“碍到你的事情了?”大天狗听到这话明显的不悦。

“我也是心疼你,我可以帮助你的。”

“你要怎样?”

“要不要帮我个忙?我可以帮你,你先听我说……”

“呵,好,就这么办吧…”

看着黑晴明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望着屋内幽幽的灯火,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他开始后悔自己答应了黑晴明的胡来。

“不,我大天狗是绝对不存在后悔这两个字的!.”

 

【九】

源博雅看着忙碌的晴明,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黑晴明越来越强大,晴明还被阎魔威胁一定要治好鬼使黑,最近外面一些作乱的小妖怪都是他和神乐去降服的,晴明一直都在准备对抗黑晴明,源博雅也想帮助晴明,可是总是发现自己插不上手。

今天他依旧一个人带着一些小式神去收一些作乱小妖,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就在源博雅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天气骤变,一股强大的阴气扑面而来,源博雅对这气息再熟悉不过了,果然…

“黑晴明!”源博雅握紧受伤的弓,恶狠狠地瞪着黑晴明。

“我和晴明都是一样的,晴明就是我我就是晴明,你何必这么怕我?”黑晴明慢慢的靠近博雅,博雅紧张的连忙后退,他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如果黑晴明出手,没有晴明在他必死无疑。

“少来,你和晴明根本不是一个人!”博雅搭上箭准备拉弓,却发现黑晴明突然在眼前消失。

“还是那么有意思,不过没关系,你早晚都是我的,这个你拿给晴明那家伙,我等你们。”

说完源博雅脚边多了封信。

“博雅!你回来了,怎么这么慢?”晴明百般焦急的抱住回来的博雅,却发现他神情不对。

“怎么了?”

“晴明,我碰到黑晴明了…”博雅愁容满面的说。

晴明一听到黑晴明来找博雅立马正色“你没事吧?他…”

没等晴明说完,博雅露出了一个笑容想让晴明安心“没事没事,有事我还能回来吗,不过这个给你”说完把那封信给了晴明。

晴明一看信脸色骤变,他放下信看着有些灰暗的天空。

“博雅,我和黑晴明终于要来一个了断了。”

 

【十】

博雅知道大战将至了,黑晴明和晴明之间也该有个了断了,可是他也知道如果晴明输了自己也将是黑晴明的,博雅当然不愿意,他只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晴明,如果晴明输了他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自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我相信你能战胜黑晴明,世界上只有一个安倍晴明那就是你。”博雅看着有些紧张的晴明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说一些鼓励他的话,博雅认为自己不会说话,不懂怎么说才能让晴明开心一些,他只能说一些所有人都会说的话。

“谢谢你,博雅,我不会输,我不会把你给黑晴明。”晴明眼中出现了曾经从来没有过的果断,源博雅觉得这样的晴明让他安心。

“你不用为我去战胜那个黑晴明,你要记住你是为了你自己,你不用担心我,如果你输了,我…”会跟你一起死…

源博雅没说出最后一句,他不想在大战前说一些无关紧要只会降低士气的话。

晴明看着源博雅,放松的笑了笑“不说这些了,想一想带什么式神吧。”

“我来吧!”来的人正是鬼女红叶,她看着自己一直喜欢的晴明,她很想帮助些什么,现在的红叶已经恢复了曾经的自己,虽然她的心回到了曾经,但是她却发现这个晴明已经不再是那个曾经给她誓言的晴明,但是红叶依旧喜欢这个叫晴明的人,因为这个晴明和曾经的晴明一样善良,即使那只是个没有回报的爱。

晴明和博雅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少了许多戾气的女子,她比原来更美了,晴明突然觉得对不起眼前的女子,曾经是他给了红叶许诺,也是他害红叶曾经的堕落。

“晴明大人不用这样看着我”红叶笑了笑,我只是想能为晴明大人做些什么。

晴明看着红叶坚定地眼神,又看了看博雅,博雅点了点头,晴明笑了笑说“恩,红叶想帮忙随时欢迎。”

“谢谢晴明大人!!”红叶开心的直跳舞,抱住晴明就是一顿蹭。

晴明无奈的看看博雅,博雅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真是个好女人啊。”

 

【十一】

酒吞最近很少喝酒了,虽然很想见到那个女子,可是他心情好的时候一点也不会醉,他开始有点埋怨自己的心情太好。茨木现在依旧是天天没时间找酒吞,酒吞百般无聊打算去晴明家,正好去看看红叶是不是又在晴明家粘着晴明。

“晴明有什么好的..”酒吞嘟囔着挂上酒葫芦夺门而出。

果然,当酒吞到晴明家的时候就听到一句“谢谢晴明大人!!”这么好听的声音一定是红叶,酒吞暗暗的想着,然后踹门就进去了,正好就看到红叶抱着晴明一顿蹭,而晴明一脸微笑的看着红叶,旁边的博雅笑着看着那俩人。

“酒吞大人来了。”先反应过来的是博雅,他捡起被踹的飞起的门,提醒着红叶和晴明。

红叶看到酒吞来了也没什么反应,就是晴明反应比较大,连忙拉下抱着自己腰的双手“酒吞大人来这有何贵干啊?莫非也是要帮我们打黑晴明?”

酒吞现在怒气满满,但是又不知怎么接话,只好说“什么黑晴明?”

红叶抢到晴明面前说道“酒吞大人不知道吗,三天后要在樱花林和黑晴明决斗的。”

酒吞看着眼前的红叶,不知为何想到的却是那个女子…还有茨木…

酒吞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以为自己已经移情别恋了,可是他又在下一秒立刻拒绝了这个想法,鬼王是不允许有这种想法的。

“那红叶你..打算帮晴明是吗?”酒吞洗了糊涂的问了一句。

“那当然!”

“既然这样…”酒吞思考了一下“晴明本大爷也帮你一把可好?”

晴明被酒吞这想法惊呆了,他看着眼神里依旧还是不屑的酒吞,连忙点了点头“酒吞大人想帮忙,再好不过。”

酒吞看着呆若木鸡的晴明,心想本大爷真是给他吓到了。连忙解释“哼,本大爷是为了红叶帮你,要是赢了你就离红叶远点!”

红叶听到笑了笑,晃了晃身子说道“酒吞大人这么豪爽,红叶突然发现你人也不错,要不是我心系晴明大人..”

酒吞听到这话非常不爽,拽着葫芦就离开了,临走来一句“三天后樱花林随叫随到。”

晴明看着红叶不知说什么好,而红叶望着离开的酒吞,迟迟才轻轻说出一句。

“如果晴明大人成功,或许我会答应酒吞的追求。”

 

【十二】

离开晴明家后,酒吞又回到了樱花树下,打开酒葫芦开始大口大口的灌酒,果然他还是喝多了,但是这次不全是为了红叶,他为自己的感情感到了迷茫,他是喜欢红叶,这种喜欢没有任何问题。可是这回的他在看到红叶却没有以前那么心痛了,即使看到红叶和晴明抱在一起他也没有多少感觉了,他现在的脑海里只有那位美丽的女子。可是他现在不敢承认自己喜欢上了那个女子,更不敢相信自己也喜欢和神秘女子有着差不多气息的茨木。他是鬼王,他不允许自己的感情出现错误,出现分歧,他的骄傲不允许,可是现在的他…迷茫了…

 

【十三】

茨木来到樱花林已经傍晚了,今天大天狗没有和他打架,已经接连好几天了,大天狗说他厌倦了打架的日子,他只想和茨木喝茶聊天,看着百般寂寞的大天狗,茨木突然软下心来,破例陪他聊天聊到了傍晚。

现在的茨木看到酒吞又醉倒在了樱花树下,他明明可以睡着,可是他却始终不让自己就这么睡去,茨木知道酒吞三天后要去消灭黑晴明,大天狗都已经告诉他了,茨木很想去帮助酒吞,可是他害怕夹在那样的队伍里实在是太尴尬,他不想看到酒吞拼命保护红叶的情景,可是…

“挚友,终究吾还是放不下你啊..”

茨木坐在酒吞的旁边,酒吞终究还是没忍住困意睡了过去,茨木这次也没有变成女子,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酒吞,他把自己脚踝处的铃铛解开,放在了酒吞的手里。

“挚友,以前一直都是吾听着你讲,今天就听吾讲几句吧…”

“挚友,吾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吾一直追随着你,虽然你对吾并不是那么在意..”

“挚友,但是吾还是没有办法放弃你,吾喜欢你那么长时间,吾不允许自己之前的喜欢都是个错误..”

“吾不允许自己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却换不来你正眼看一眼…”

“挚友…吾…也会累啊…”

“但是…吾…不甘心啊…”

 

【十四】

大天狗今夜未眠,他想着之前他和茨木说的那些话,他告诉茨木晴明要与黑晴明有个了断的事情,他告诉茨木大战那天红叶去帮助晴明,他告诉茨木酒吞也去帮助晴明,问茨木打算怎么办,大天狗真的希望茨木能够因为有红叶而放弃战斗,这样对他俩都好,可是想一想也知道…

“吾放弃不了酒吞,即使有红叶,吾也想去帮助吾的挚友。”依旧是坚定地眼神,依旧是让大天狗意料之中的答案,大天狗这时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算错,可以听到让自己惊讶的答案。

“我可以不允许你去吗?”大天狗喝了口茶。

茨木有些惊讶,然后笑了笑“哈哈,大天狗,你忘了咱们之前说过的吗?”

大天狗此时真的希望自己是个小人什么的,可是没办法他是近乎神明的妖神,他不能违背约定。

“当然,你挚友需要你的时候...我就放你回去。可是你确定他需要你?”

“是的,他需要吾…”

 

【十五】

大战将近,今天茨木童子来找晴明,告诉晴明不用再找别的式神了,他也要加入,晴明自然也知道茨木的意思,便没再多问,晴明不禁开始佩服自己,大战将近两个最厉害的式神托他的福都来找他。

“博雅,我开始有些信心了…”

 

【十六】

酒吞童子第二天醒来,他发现手里多了个铃铛。她来过了!酒吞心想,不禁痛恨自己竟然没忍住困意,酒吞突然想再喝醉一次,可是他想起明天还要帮助晴明和红叶打黑晴明,酒吞摇了摇头,把铃铛别在衣服上。

“明天打完后再说吧。

 

【十七】

“明天你就要去帮助晴明他么了是吧。”大天狗看着对面的茨木,极力掩饰着自己不舍的眼神。

“是啊…”

“这样,明天战胜黑晴明后,你就再也不用来陪我了”

“真的吗?”茨木有些惊讶“那你不会无聊吗?”

“我没事,这些日子谢谢你..”大天狗发现自己的语气温柔了许多。

“谢谢,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头一次见他这么开心…大天狗悻悻的想着,突然又开始后悔他之前打算放他走的决定。

“那…祝你明天成功。”

“恩,祝吾成功。”

 

【十八】

今天即是大战的日子,得到博雅支持的晴明在樱花林召唤出了鬼女红叶,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酒吞看到茨木有些惊讶,茨木对酒吞做了个鬼脸,口型好像是再说“哈哈,没想到吧,挚友”。

真是阴魂不散的家伙。看到这样的茨木酒吞内心不知是什么滋味。

“呵呵,真是难得见你能带来这么好的式神,看来你是不肯把赌注给我啊”黑晴明缓缓而来。“博雅根本不是赌注,一切都是你一厢情愿”晴明拿出咒符做出战斗的准备。

黑晴明没有理会晴明,他扫过红叶和酒吞,看到茨木“哈,这不是上次那个大难不死的妖怪吗,上次那个小鬼阴差阳错给你挡了一下,这回也许没那么好运了。”

“别说那么多没用的”晴明有些不想再拖沓下去,立刻开始发挥自己的能力。

黑晴明看着与平常不一样的晴明,不禁佩服几分,然后召唤出了自己的式神鬼魂。

双方就这样打了两个时辰,黑晴明身边的式神都已经被消灭,而黑晴明也受了重伤。

“黑晴明,你是打不过我们的,所以你消失吧,你的出现是一个错误,是我的错误”晴明打算施展普通的术法直接解决掉黑晴明。

“你想的那么容易吗?呵..”黑晴明轻轻一笑,随即便消失了踪迹,晴明一行人见黑晴明消失都屏住呼吸寻找着黑晴明的踪迹。就在这时..

“红叶!”

“啊!!!!!!!!!!!!!!”

尖叫的是红叶的声音,可是当听到声音的晴明和茨木转过头的时候却发现挡在红叶身前的酒吞。酒吞身上都是血,刚才的酒吞为了保护被黑晴明盯上的红叶结结实实的接受了黑晴明的攻击。

茨木一时被惊得说不出话,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他只知道他要杀了那个混蛋,杀了那个混蛋!!!

“哈哈哈哈哈!晴明,我死了无所谓我要拉着你们一起死,凭什么你可以拥有美好的一切,拥有博雅拥有朋友,而我只是个被黑暗遗弃的人!!我要你们永远活到痛苦当中!”黑晴明已经神志不清,他散发出了最大的力量,他不期望能把对方全部杀掉,但是能杀死一个是一个,他这么想着,疯狂的大笑着。

“呵,想得美! 羽刃暴风!.”

天空突然掀起飓风,并没有等黑晴明出手,黑晴明便被突来的飓风集中,看着渐渐变黑消失的黑晴明,大天狗面无表情。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咱俩终究只是利用关系。”

 

【十九】

大战在大天狗的突然袭击下结束了,因黑晴明而导致的乌云也随即消散,天空出现了美丽的蓝色,樱花飘舞着,本来是个完美的结局,可是却因为酒吞的受伤而戛然而止。

“晴明大人!你救救酒吞啊!”红叶哭诉着抓紧晴明的衣服,她头一次为了酒吞而哭,为了酒吞去求晴明。

“……….”晴明看着气息渐渐消失的酒吞,不忍心的闭上了眼睛“对不起…我…”

“不!不可以!”红叶一脸不可置信的抱着酒吞,她哭花了自己的脸,她祈求着能有个人来救活酒吞。

“我原来暗中说过的,我对自己说过的,只要黑晴明消失,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都是因为我,对不起,我对不起你…”

茨木看着哭的不成样的红叶,他已经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他不想哭,他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现在他有一个可以不用哭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方式,他感谢上天给他一次可以让酒吞永远记住他的机会,只要他把他自己的修为和内丹都渡给他,只要这样…酒吞就可以活…

大天狗知道茨木想要干什么,从他的眼神他就知道,可是大天狗不能阻止,他已经错了,他不应该答应黑晴明拿酒吞做赌注,黑晴明最开始就知道红叶会加入,红叶的加入自然也就伴随着酒吞的加入,黑晴明不过就是想杀掉红叶,这样可以激怒酒吞和晴明,让酒吞和晴明内战两败俱伤比什么都合适。黑晴明鼓动着大天狗,让大天狗帮助黑晴明,拖住茨木。等酒吞和晴明两人火拼后,大天狗可以趁机杀掉酒吞。可是黑晴明把大天狗想的太坏了,大天狗虽然自认为自己很自私,可是他知道的,酒吞死后即使得到了茨木也是无济于事,茨木会想尽办法救活酒吞,或者他自己死。

所以大天狗决定做一回好人,他即使得不到茨木他也不希望茨木痛恨他,他放茨木离去,他在晴明最混乱的时候给黑晴明致命一击。

“或许,这是最好的吧…”

 

【二十】

“女人,你起来”茨木推开扑在酒吞身上的红叶,他默默的看着酒吞,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摩擦着,茨木不管酒吞身上有多少血,有多少沾在了他的脸上,他只知道自己以后可以永远让酒吞支配他,永远不会离开酒吞…

“吾说过,只要你好,我做什么的愿意”

“现在是时候了..”

“吾不知道一个妖把自己所有的能力都渡给你以后..吾自己还会不会有思想了..”

“但是吾希望吾还能感受到你,感受到你在想吾,在回忆吾..”

“至少,这一点吾战胜了那个女人…”

“至少,这样..吾不会白白浪费自己对你那么久的爱…”

众人看着茨木越来越透明的身体,和越来越空灵的话语,知道了茨木到底要干什么,红叶想要拉开茨木,但是却被大天狗拉住了,大天狗看着红叶摇了摇头。

“这是他的幸福…”

 

【二十一】

事情结束后晴明和博雅去拜访大天狗,可是却始终见不到他,明明能够听到萧瑟的笛音,但是却就是看不到那位妖神。晴明诧异的看着博雅,博雅叹了口气。

“或许他厌倦了…”

 

【二十二】

酒吞醒后并没有和红叶在一起,他知道了一切,他知道茨木为他做了什么,他也知道茨木的心,茨木把自己渡给他以后,酒吞继承了茨木所有的记忆,无论是茨木对酒吞的爱还是茨木所珍藏的回忆,还有…

“原来真的是你…”酒吞坐在樱花树下他不断的喝着,他看着已经凋谢的差不多的樱花,他希望自己能够醉下去,一直这样,永久的醉下去,他感觉如果他醉了美丽的女子还会回到他身边,询问着最近怎么样,听他倾诉。他见不到那个女子只是因为他还不够多,还不够醉…他手里紧握着那串铃铛,他等待着,远方能够传来清脆的铃铛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叮铃…叮铃….”